2016年泳池派对什么时候出(今年的泳池派对什么时候开始)

泳池派对,作为拳头官方从2013年便开始创作的一个系列,从初次出现在大家面前就受到了好评,不光是由于“穿的少”的原因,皮肤的特效也是“夏天感”十足!

其实,虽然是一个系列的皮肤,但是拳头官方在2014年也出现过空白的一年,也就是说在2014年也并未有过新泳池派对的皮肤。而最早的泳池派对系列皮肤是在2013年将近国庆的时候开始以7.5折售卖的。而当时的限时时间为9月30号至10月13号

当时一共是五位英雄,分别是男枪、日女、瞎子、炸弹人以及鳄鱼。而在2013年的时候售价99元的皮肤也算是比较贵的一款皮肤了。

可能是刚出的泳池派对系列皮肤非常火热的缘故,一直到2014年的时候这款皮肤还相当的火,被官方再次拿出来热炒。于是在2014年并未有新的泳池派对皮肤。

之后便是2015年的泳池派对皮肤了。同样是制作了五位英雄的皮肤,分别是扎克、德莱文、露露、蒙多以及挖掘机。

当然,这一款皮肤与第一款开售的时间不同,正好是在2015年的7月15号开售的,时间也正好是暑假,与泳池派对系列在季节上也是正好匹配。甚至当时官方还开设一个世界任务:泳池派对。只要全服的玩家完成该任务,这款皮肤便能够永久半价。话说是不是因为这一款皮肤中的英雄除了露露以外都算是比较“丑”的缘故,所以才会有永久半价这种情况。(笑)

随后便是2016年的泳池派对了,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年泳池派对的皮肤有所减少,只出现了三位英雄,他们分别是剑姬、女枪以及宝石。而时间也是在7月20号到8月2号限时销售的。

但是今年时间已经快接近十月了,泳池派对的消息还未有任何进展,甚至有脑洞大的网友已经为今年的泳池派对制作了几款同人皮肤。

比如泳池派对希维尔

再比如泳池派对薇恩

甚至还有泳池派对阿狸

不过从这些“狼友”的脑洞上来看,泳池派对还是出美女的皮肤会比较来的“清凉”一些。

不过在今年拳头制作皮肤的工程还是挺大的,前有“电玩皮肤”后有“星之守护者”最近还有“玉剑传说”,而为了S7的比赛,冠军皮肤又是操碎了心。而这些都是非常良心的皮肤。特别是玉剑传说,作为中国风的一款皮肤登场。

虽然其中剑圣的皮肤首次在英雄联盟中露脸

但也有非常多的网友纷纷吐槽,原画与头像相差甚远

虽然网上盛传今年的泳池派对皮肤其实拳头早已经有计划,分别将制作,俄洛伊、酒桶、巴德、阿狸、希维尔。不过也过去很久时间了,一点痕迹也没有。

天气也在转凉,而2017年的泳池派对皮肤是不是也会凉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