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gu盘可以放多少歌(32g的u盘能存多少首歌曲)

与开车最相配的自然是音乐,一个人,一场旅途,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那这趟旅程一定很棒!很多车主开车听音乐的时候,习惯连蓝牙,要么放光盘。蓝牙放音乐最大的问题是音质差,光盘放音乐的问题是一个光盘内的音乐固定,一旦光盘出现划损,听音乐就是一个非长痛苦的过程,有时卡顿,有时放不出来!今天小编就来分享除了蓝牙和光盘的其它方法,音质好,还无杂音。

一、使用AUX音频插口

很多人车主因为没有AUX音频线,甚至都没怎么注意过AUX音频的插口。使用AUX音频插口听音乐,音质效果更好,无杂音。AUX线属于音频线的一种,它具有国际标准插口用于传输一个立体声(2.0声道)的模拟电信号!

所谓2.0声道,就是左声道加上右声道,两个独立的声道,一起听的时候,给人一种立体声的感觉,这也是为什么连接AUX线听音乐的时候,更享受,更清晰。使用方便,一头插上AUX音频插孔,一头插手机就能用!一根线解决了接电话,听音乐,导航三件事,实用!

二、使用U盘

对于音乐有追求的人,小编建议可以使用车载U盘。在U盘内存储上自己喜欢的歌,更具U盘的内存,想存多少就存多少。如果想要长途自驾,这样一个小U盘能存储上你几乎所有喜欢的音乐。相比蓝牙音质好,相比光盘来说,存储量够大!

车载U盘比普通U盘设计的更加小巧,更适合携带,为了防丢一些U盘上还会设置环扣,可以挂在什么地方!U盘是按容量算的,一般有2G、4G、16G、32G、等等,数字越大储存的内容就越多。相比光盘,U盘容易存放,里面的音乐也不易受损,相信很多人听光盘音乐的时候总会遇到卡碟的状况,但是U盘很少。所以说U盘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真的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