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生7月17号什么心绪(7月17日生肖)

万年历


早上好,今天是2022年7月17日,星期日,农历六月十九!壬寅年 【虎年】丁未月 辛未日!

宜:结婚、出行、打扫、搬家、合婚订婚、搬新房、祈福、祭祀!

忌:动土、安葬!

建筑曾是奥运会项目之一
成立了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的皮埃尔·德·顾拜旦,认为艺术是重要的竞赛组成部分。在最初四十年的现代奥运会中, 曾有151枚奖牌授予音乐、绘画、雕塑、文学和建筑领域的佼佼者,前提是:参赛者提交的每个作品都必须与体育运动相关



新的一天开始了,带着一夜安眠的美梦,带着我一夜酝酿的祝福,愿你相逢一轮簇新的太阳,眺望一片希望的天空,呼吸一抹清新的空气,投入一份全新的面貌,畅开心情拥抱今天,带着自信展望明天,烦恼忧伤任风而去。



苦让我们懂得人生是一种幸运,能过苦日子的人更容易获得成功;咸是生命的原动力,有了盐,我们的生命便有了力量;酸是生活的一丝悔意,对我们的人生起着警示作用;辣是生活的刺激,是一种诱惑,也是一种挑战;甜是生活里的好味道,但甜蜜太泛滥,就容易滋生毒素。五味杂陈,才是人生真味!


凡尘俗世,你来我往,纷纷扰扰难以回避。让你生气的人请不要在意,让你快乐的人请记得珍惜,让你无拘无束的人请藏在心底放进漫长的生命里。早安。


健康小贴士



【木瓜中的木瓜酵素可帮助人体分解肉类蛋白质】饭后吃少量木瓜,对预防胃溃疡、肠胃炎、消化不良等都有一定的功效。猕猴桃、橘子、山楂等,富含大量有机酸,能增加消化酶活性,促进脂肪分解,帮助消化。



佛 说时间真好,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懂得了真的,明白了假的,没有解不开的难题,只有解不开的心绪。没有过不去的经历,只有走不出的自己。一开始你总是担心会失去谁,可你却忘了问,又有谁会害怕失去你?人生,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如此,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