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的车一公里多少钱(14t的车一公里多少钱)

导读:铃木版“缤智”曝光,一公里2毛钱,省油还舒适,1.4T混动+AWD

对于铃木汽车来说,目前已经推出了最新款式的铃木奥拓以及铃木雨燕和铃木北斗星车型,这些经典的铃木家用小型车升级换代之后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是一台搭载了1.4T发动机同时拥有较高外观颜值的家用小型SUV,这就是最新款式的铃木S-cross车型。

从实车的外观来看,这款车型给人的感觉更加的年轻和时尚,也很符合目前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同时这台来自铃木汽车的全新款式,家用小型车,不仅拥有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方正的车头造型设计,而且全新的灯组造型以及最新样式的内部结构,都让这款车的科技感变得更加的强烈,并且在这款小型SUV车型身上我们还能够看到尺寸更大的铃木车标以及最新样式的黑色进气格栅,不仅提升了车辆的动感气息,也让这款车拥有着更加出色的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也将会使用更加富有运动风格的车身,腰线以及优雅圆润的车顶造型设计,并且会配备最新样式的黑色车身包围和车身轮围,再加上全新样式的贯通式后尾灯以及最新样式的车身后扩散器,体现出一种非常精致大气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的车身轴距也会达到2.6米,能够带来非常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相比一般的家用紧凑型轿车来说也毫不逊色,同时该车也能够提供最新样式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更加富有运动化视觉效果的车辆座椅。

而对于车辆的动力系统,这台来自铃木汽车的全新款式,家用小型车将会采用1.4T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在此基础上增加48伏的轻混系统,变速箱方面则继续使用6at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