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沈阳车展门票多少钱(沈阳车展门票价格)

车展来了!本届沈阳国际车展将继续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完美、更便捷、更实惠、更舒适的汽车生活服务,引领汽车行业新风尚。你期待的是众多新车亮相,还是车模小姐姐惊艳!不管是什么!我们都准备好了!


2022沈阳国际车展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22年07月15日 - 07月18日

观展时间:9:00-17:00
展会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票务信息

①点击进入头条官方车展门票预约入口,赠票有限,先到先得!

② 1.2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场观展
③ 有任何‬问题‬可留言‬或私信咨询


前段时间,上汽大众宣布,受全球供应链紧缺以及上游部分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的影响,上汽大众品牌自5月11日0 点起上调所属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其中新能源车型(含ID.纯电系列,PHEV插电混动系列)上调幅度为3000元至5000元不等,引来了诸多争议,或许是为了平息风波,上汽大众在近日推出了ID.3纯净智享版,变相的降了一波价。




此次上市的ID.3纯净智享版售价为14.9888万元,但配置和售价为16.8288万的纯净版却没有太大区别,所以别看定位是丐中丐,使用体验依然在线。

想要领取免费电子门票的车友可以点击下方直接预约或者直接留言/私信我噢!

点击预约车展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