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的帕杰罗值多少钱(10年的帕杰罗值多少钱)

三菱Pajero(帕杰罗)的原意是指南美洲的一种山猫,很会攀爬,这样的命名生动贴切的指明了帕杰罗拥有着强大的越野能力,棱角分明的线条,对于一些\"纯爷们\"来说,是一种不可抗拒的诱惑。

动力方面:2019款中东版帕杰罗V97依旧搭载了来自三菱旗下很多年前的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243匹马力, 329牛·米的峰值扭矩。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实这款发动机变速箱也很有自己的优势,真的开去西藏、新疆偏远地区远行,不挑油品,好对付,稳定性高.单看动力扭矩貌似普通,但是您跟40万起售的普拉多2.7L再比比,是不是感觉帕杰罗地道的不是一点点,3.8L大自吸比普拉多2.7L还要便宜近10万,配置还高,真皮座椅,天窗,8气囊, 四驱模式,双差速锁等等都有。

帕杰罗的走红,是它那三十余年达喀尔拉力赛传奇经历: 1983年帕杰罗正式开始出征达喀尔拉力赛,并在次年就获得了季军的不错成绩;在1985年,更是直接获得了当年的冠、亚、季军,包揽了前三名。在后续的征战中里,三菱帕杰罗总共获得12次达喀尔拉力赛冠军;从2001年到2007年这七年里面,三菱帕杰罗豪取七连冠,完成了达喀尔拉力赛前无古人的成就。这成绩怎样,够强悍够越野吧!

看完了超高性价比和强悍的越野性能后,我们来看看帕杰罗为啥落到如今这种从50多万降价到30万的悲催命运。不变通是根本,几十年如一日;首先帕杰罗一副纯正的硬汉SUV风格,不向城市做出任何妥协,所以在设计以及驾驶感受方面,根本没有照顾到城市用车感受,从2006年至今基本没大改过。

那对于喜欢帕杰罗的发烧友们,有没有变通的地方?其实都是可以改的,多数选择越野车的大佬们都会做一系列的改装,日系车子的基本结构都差不多,拆装不复杂,在专业改装人员面前要比一般德系、欧美车子简单。比如改隔音降噪,跑高速噪音大,音响根本没法听,很有必要进行升级。喜欢出门中高强度越野的朋友,最好换个绞盘,还有水箱,防止变速箱过热报警,这些90%以上的版帕杰罗车主都会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