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有什么手机(399元的手机有哪些)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专业数据分析机构conterpoint公布了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250-399美元中高端市场数据,vivo以28.2%的市场份额位列中国手机市场第一,其后分别为OPPO、荣耀、小米、华为。


在该价格区间的145款机型中,S12系列的销量占了总销量的近9%,位居榜首,其后则是Redmi K40、OPPO A93s、华为nova 9这些机型。

此外,报告指出高端市场的竞争明显加剧,从2020年第一季度低于250美元的价格区间转移到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高于250美元的价格区间。


研究分析师表示,vivo向高端设备的市场转型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该公司已成功地将其X系列设备从中高端市场转移到高端旗舰市场。这可以从最近推出的X80系列以及X Fold中看出,而且S系列在中高端市场面做得非常好。当然,预计vivo将继续利用其广受欢迎的Y系列设备来应对价值低于250美元的重要细分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vivo S15系列将在5月19日召开发布会,目前已经上架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