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0是什么意思(7770是什么意思爱情)

记得刚上大学的时候开始用手机,去小小营业办卡,在哪选啊,选啊,好不容易选到一个尾号9952,那时候李咏主持的《幸运五十二》央视热播,在我看来一年52个礼拜,我希望离开家庭奔扑校园的自己也是幸运的。结果被告知,号码已经卖了,忘了划掉。于是我选了尾号9954,因为初出茅庐,五四青年节,新环境,新面孔,我要有青年人的勇气和担当。

那时候还怀着好奇的心情联系了哪个我想买却已经卖了的手机号(9952),结果还成了一段持续到毕业实习的恋情。毕业在石家庄实习,换了一个号码尾号7770,其实我是很喜欢7的,感觉7就是起的意思,也希望自己内向的心灵能够雄起。其实挺后悔当时离开实习的,还记得那时候赵经理婆口苦心劝我留下,不过可没有卖后悔药的。

2009年去的西安,参与建设国内数一数二的高铁站,又换号了,记得尾号是9958,958就我发,毕竟上班了,希望自己发发发,可是工作不顺心,天天领着工人加班,有时候和其他兄弟单位干架,一次和工人的玩笑中才发现9958意思更接近救救我吧果断弃之。后半年到了青海的海东州,参与青藏高铁的甘青段建设,手机号码是领导采购的时候给办理的,尾号518,由于不适应那边的气候年底就回家了,号码也就不用了。

2010年春节期间办了一张归属地移动号码尾号是99924,之所以选择24是因为那时候美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NBA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无所不能的时候,作为一个喜欢甚至崇拜我科的球迷,选择了他球衣上的号码24,一年有24个节气,一天24个小时,我也希望做一个科比式的英雄,说实话那时候24周岁还有很多梦想。

2010年到了美丽的城市大连依然用的是尾号99924,2011年春天到了大连换了号码,虽然我是全球通,但毕竟外地卡消费高,别的同事给我打电话都也都是长途,换了一个尾号7869的号码,没有什么规律,用了一年,由于同学们都在全国各地,老换号也不是个事,于是到了2011年平安夜又换了应该归宿地号码,这次我居然选的是9444,遭到朋友的蔑视说4不好,我还给他讲了很多④的道理和成语,此号码一只用到现在。

由于此运营商占了国人的80%的比例,各项费用比较高,我降低资费保号接受验证码用,也只接接电话,又选择了一个尾号789的蚂蚁大宝卡,比我移动卡可便宜多了……

为了生活,四处奔波,换了很多不同的城市,同时换了很多电话号码,以后不换了,努力工作,好好生活,不求大富大贵,但求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