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原车屏 导航多少钱(3008大屏导航安装图)

大家好,我是大米,目前一月份的汽车销量暂时还没有公布,暂时只能看到12月份,年底前的12月份是最好卖的一个月份,不少车企的车型均出现销量猛增,朗逸卖出65138辆,比上个月的54348辆更进一步。

而标致3008月销仅1辆,与荣威MARVEL X,开瑞K60EV、英致G5,江淮iEV7S并列倒数第一,正是由于这倒数第一,才让笔者在看销量排行榜时一眼看到了3008,由于伯伯老婆的车就是标致3008,看她开车挺英姿飒爽的,就想着在网上看看标致3008内饰细节设计。

不看没什么,一看就发现了一个槽点,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标致3008顶配卖14.97万,配置方面让人迷糊,全系没有液晶屏是什么鬼?标致3008目前在售的是19款,有两个车型,自动领先版和自动精英版,两个车型均没有搭载液晶大屏,有的只是散发着红色背光的单色显示屏,如下图。

都9012年了,不说顶配的14.97万,低配也到了13.97万,这个价位不提自主品牌,就连吝啬到骨子里的大众也不敢全系无液晶屏;消费者选车,拉开车门的第一眼,有没有液晶大屏给人的视觉冲击感差别是很大,现在又是一个比拼颜值的时代。

虽然车主可以后期加装,但副厂的导航液晶屏幕怎能和原厂屏幕比呢,加装就面临着拆装,一旦副厂导航质量或者装潢师傅手艺不过关,就很容易出现异响,别提多糟心了。中控大屏与车主的关系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可以不用,但一定要有!

一开始笔者还以为我是看错了,反复看了几遍,换了几个汽车门户网站,依然没有液晶屏,后来我想:是不是采用了有个性的翻折屏,折叠时只显示这种单色小屏幕?看了车评人老师的到店实拍,这个可能性Pass掉了。

标致3008月销量仅1辆,可能会有人说那是因为这款车停产啦,退一万步讲,假设这个原因成立,上市的19款肯定在市过一段时间,14.97万无液晶屏是什么逻辑?以往停售的单个年份款中有八个车型,但只有在顶配20.77万的价位才有液晶屏,为什么一定要这样执拗呀?

标致品牌在安全性,在底盘调教,在用料方面都是行业的翘楚,内饰风格也是匠心独运,标致的设计风格,网友的一句话说得很中肯:要么一眼就能看明白,要么就永远看不明白,本文无意Diss,只是好奇和纳闷,全系无液晶屏这点,屏幕前的你,看明白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