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多少扭矩(奥迪a4l扭矩是多少-)

今天,我们来看看2019款奥迪A4L的综合表现。


就2019款奥迪A4L的价位而言,其所占的优势不可否认,这个我们后面再说。实际上,该车囊括了12款车型,分布有国五国六款式,选择范围比较大。但各个车型使用的也是不同设计。

其中,动力上就存有明显分割。也就是说,有1.4T和2.0T两个发动机出现,搭载1.4T发动机的仅有35TFSI进取型国五,但和搭载2.0T发动机的35TFSI进取型国六动力没有差距,最大马力依旧为150Ps,而40TFSI和45TFSI quattro最大马力则分别达到了190Ps、252Ps,全系车型的最大扭矩为370N·m,使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实力输出和表现相对优异。

同样,除开这样的竞争力,2019款奥迪A4L的外观设计也不差,整车尺寸达到了4837x1843x1432mm,轴距为2908mm,保证了整车的实用性,车内乘坐舒适。同样,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主副驾驶局部、整体调节属于标配,但加热功能均需选配。

另外,全新奥迪A4L更偏向于年轻和运动:凌厉的直线构成整车外形,固定的六边形设定没变,而车灯也用直线构造为闪电型,攻击感强。车灯的设计也出色,标配有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亮起来炯炯有神,保证了行车安全性。


目前,2019款奥迪A4L全系的厂商指导价为28.68万—40.18万元。就价格而言,谈不上贵,只是符合定位而已。而从上面的阐述中,基本可以看到它乐于拔高自身实力,这也是能够吸引消费者的一个主要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