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赛欧值多少钱一个(14年赛欧值多少钱)

下午5点多一位老读者给我发来一条消息,说自己有一辆2006年的雪佛兰赛欧,自己从朋友那边买过来已经开了3年了。

问我:看我收不。

我说:我帮你发布一下,那位读者喜欢就让谁开走吧。


如图所示:

表面看起来还是比较糟糕的,但是听这位读者朋友说,开起来还挺不错的,说自己刚买了一款新车,这款车不要了,想要处理掉,对于读者朋友我是比较信任的,因为一直关注我的读者不会对我说谎的,我只要去看车,可能就漏了,所以没有在车况上面忽悠我的。

我知道有很多读者朋友是新手,想要买一款代步车,就想要花个几千元买个代步车,能开就可以了。

这款雪佛兰赛欧是2006年的,外观的漆面不是很好,算是一般,也没有处理,防冻液有渗漏的痕迹,需要买回去修理一下的,没什么大碍。

唯独就是年限大了一点,离现在已经有13年了。

这车是这位读者朋友买自己朋友的,手续都是全的,没有过户,一直开了三年时间。

过不过户都是可以的,这是读者的原话,后面又说不过户,担心出问题,这个也是 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对于这种千千元的车而言,过不过户没有太多的影响,关键买这车的都是我的读者,信任度还是极其高的,不会有什么问题存在,就算有问题,随时可以找到读者本人。

我发朋友圈的1分钟内就有三位读者朋友想要这款车,一位是三门峡的读者朋友,两位是西安当地的。

我全部都推荐给了读者朋友,谁喜欢,谁开走就可以了,我给定的价格最多是3000元,不能多卖,最多也就这个价钱。

我把三位读者朋友都给这位读者朋友介绍了,让他们自己聊。

有的读者朋友问我,为什么我不收取费用。

我只想要说: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读者朋友就可以了。

我帮助的读者朋友越多,后面我遇到需要帮助的时候,这些读者朋友能看着不帮我忙嘛。

我想说:肯定不会的。

这车的市面价格也就值3000元左右,卖的价格高不了,所以我定了3000元,放到市面上面能卖个3500-4000左右的样子。

定这个价格,对他而言算是比较公道的,对其他读者而言也是比较公道的。

他们之间也已经约好了,明天去看车。

在这里祝福各位读者朋友之间也会产生一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