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款奥德赛多少钱(04款奥德赛值多少钱)

上次说完之后有客官老爷反馈,有没有更老点的货色?

我一想也是,反正颜值摆在了第一位,至于什么过户年审方不方便,维修件好不好买,甚至车是不是买得到,先放一边。况且,老车有老车的韵味,就像有些人喜欢姐弟恋,有些人就是喜欢。

视线拉到05年以前

那年我和女孩牵手还只是纯洁的友谊

佳美

即5代凯美瑞,国产前最后一代凯美瑞,和那时候的凌志ES同平台。那时候这车还叫佳美,美人坯子还有个温文尔雅的名字,仿佛那个时代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03年左右曾经短暂进口到国内,那时落地价能上40万,现在的行情,只要不是传家宝,5万妥妥能拿下,车源也不算少,尤其在南方。

风度

这辆车除了长得柔美,2.0款的发动机是现在几乎绝迹的小排量V6引擎。

对了,这车的儿子我觉得颜值也不错,运气好的话甚至能收到一台3.5的VIP版。

607

国内比较常见的版本是04款和06款的车,当年都是裸车40w+的车,现在5万以内收还算轻松,多花点功夫收拾一番,要气质有气质,要容颜有容颜。再次感谢PSA不如翔的保值率。

里程

看似中规中矩的本田王,细看之下就会感觉到一种王的气场。这车我在北京见过几次,依稀记得后排是可以电动调节靠背的。

这些进口老车,由于历史原因,进入到国内的方式不可描述,款式比较多,就不要太在意年款问题了,不过除了车况,一定要注意手续齐全,免得惹上一身骚。

奥德赛

推荐款型:04款,05款

04年正是这款第三代奥德赛刚推出的时候,有本田的保值率罩着,这辆十多年的老车貌似已经没有什么贬值空间了,5万想给05款的奥德赛赎身,貌似并不容易。不过这车卖相实在科幻,是我印象里唯一没有年代感的老车。

P.S. 在我心目中,这个选题的满分答案,就是5万块捡到一辆车况不错的紫色奥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