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是多少钱(027是多少钱)

2013年的汉兰达2.7紫金版值多少钱?这篇文章来给你详细的答案!

丰田汉兰达,一款中型城市SUV。自从国产之后,它的认可度和销量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很高的。

就算在今日这个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中,汉兰达这款车甚至还要加价购车,这也代表了汉兰达这款产品的成功。

作为丰田的SUV,汉兰达的整体质量同样靠谱省心,正常保养和正常使用基本不坏,维护成本也并不高,车子很好养。

13款2.7的紫金版,为当时2.7的中配车,官方指导价为32.88万,当时购车没有任何优惠,落地35万左右。

2.7的汉兰达质量确实给力,但2.7自吸的动力在这款中型SUV身上确实有点不太给力,起步啥的比较愚钝了些。13年2.7紫金版,车况没有问题的话,5座版现在的市场价一般在14.5-16.5万之间;7座版市场价在17.5-19之间,具体看车况。(5座和7座的价格差距还是很大的)。

短板:psa在中国市场就是自废武功。psa有四大看家法宝,底盘技术,柴油发动机、外观设计、电动新能源车。psa的底盘确实牛b,可国内合资卖的c5多连杆和法国原产c5液压悬挂是两个概念。psa柴油发动机也牛b,可国内的油品大伙都知道,psa也根本不会将这个法宝给国内合资神龙。车身设计见仁见智的东西,喜欢的会喜欢的不得了,不喜欢的永远也喜欢不起来,如c5、世嘉以前的方向盘。电动新能源,和国内的新能源车企比没多大优势。除了讲好故事,psa的产品在中国市场没啥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