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什么产品有市场(2017年什么产品有市场价值)

PLAYMOBIL

摩比世界体验中心

-衡山坊-

“消防员马上要出警了,请小朋友们帮忙找到出警装备,我们要出警灭火啦!”7月8日,徐家汇商圈内的衡山坊迎来了国内首家PLAYMOBIL摩比世界体验中心,现场不时传来工作人员和孩子们互动的声音。

据介绍,摩比世界是德国最大玩具生产商,也是世界十大玩具品牌之一,活跃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5100种不同角色模型、主题和系列,覆盖多个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和收藏家。品牌注重故事情景预设,通过给孩子提供不同的人偶及场景设计,满足孩子的玩乐需求及发挥探索欲、想像力的故事创造。

三大区域

打造世界独一无二的体验中心

“我们希望通过体验和数字化结合的方式提供全方位的创玩活动,从与模型、人偶的互动中学习社交、领导力等软技能,提高亲子互动,打造一个沉浸式的亲子互动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国内受众多样性的体验需求,中国首店特别融合了线下零售店和体验中心两种形式,内部由体验区、创玩空间以及融创咖啡等主要区域组成,打造一个全球独一无二的摩比世界体验中心。

在店内,记者看到游戏体验区增加了许多数字化交互游戏,一进门就可以通过数字化体感游戏进行互动,部分店员还穿上了广受欢迎的玩偶套装与孩子们互动。

“我现在身上穿的是‘飞虎队专用车’,一个特警角色,这个系列是摩比世界非常受欢迎的主题。”据店内的工作人员介绍,摩比世界玩具还原度很高,很多细节部分可以自由移动和拆卸;游戏自由度也很高,有利于培养孩子们自我探索的能力及和谐的亲子关系。“把这个头盔摘下来,到时候可以跟小朋友做一个互动,请他们找到装备帮消防员出警。”

融创咖啡区域则源于摩比世界“我的咖啡馆”套装,代号70015+正是此套咖啡店的代码。值得注意的是,融创咖啡区域内的咖啡师们均为受过培训、具备合格上岗能力的、有智力发展障碍的员工,他们将通过自己的双手打造出一个温暖的空间。

“世界的美好,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快乐,也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相关负责人介绍,摩比世界董事会由一家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基金会掌管,公司具备天然的公益基因。融创咖啡借鉴已在中国落地多年的中德融创工场的经验,属公益性质。同时,设立这一区域也是考虑到咖啡文化是上海的城市特色之一,能够为家庭提供服务。

注重跨界合作

《火影忍者》IP合作即将上线

摩比世界自2017年正式进驻中国起,就注重拓展跨界合作,先后发布了首个双品牌IP联名款playmobil X Hamleys联名皇家卫兵、飞虎队专用卡车、摩比明盒系列等主题产品,一度成为市场“爆款”。

颇受市场欢迎的一组玩偶

此次首店开业不仅与一汽-大众等达成跨界合作,还与电影动画如《超能敢死队》《驯龙高手》《回到未来》《星际迷航》《詹姆斯·邦德》等经典影视作品合作。据悉,摩比世界与风靡全球的日本动漫《火影忍者》的IP合作也即将上线,未来将有12位忍者的形象人偶上市。

车身印有摩比世界人偶的ID.CROZZ展车

据中国玩具和婴童产品协会网站报道,摩比世界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每年以30%-40%的增速不断发展。即使在受新冠疫情严重影响的2020年,其中国市场的销售额也超过了6000万元,同比增长25%,同年度企业全球销售额突破50亿人民币。此次入驻徐家汇衡山坊,将进一步提升摩比世界在玩具消费者心中的品牌认知。

请大家出门要注意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

做到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

-END-

记者:王旭、刘晓晶

编辑:宁平英

校对:姜依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