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众泰多少排量的(众泰15年都有什么车)

这台是18年上户的17款1.5T尊贵版的众泰T600Coupe,属于这排量的中高配置。与低配相比,多了前排电动座椅、全景天窗、自动分区空调等配置,这款车除了1.5T的排量,还有1.8T的高排量车型。

这款车的保值率属于中等偏下级别,在同级别车里保值率较低,其原因就是二手车用户需求量少。

这台车是车主在二手车平台里买的,车况还算不错,有平台做保证,目前的车况是3个面喷漆、2个面钣金,空调压缩机异响,发动机、变速箱运行工况还可以,3年的车龄,车况级别评价为B级车况。新车裸车价是11.58万,结合车型、车龄、车况等估价,该车的市场行情价是4w左右。


这款车系的汽车文化很短暂,仅推出了17款车型,后面一直没有其他换代生产。除了上面的1.5T、1.8T自动车型,还推出了1.5T的手动。口碑在4.44分,属于中规中矩的评分,车的优势是配置丰富、空间大,劣势是油耗高、起步加速无力。

仅是个人价值评价,望各位评论区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