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卡罗拉12t多少钱(2017卡罗拉12t新车多少钱)

#懂车玩家超级创作日(第四期)#

大家好,这里是自嗨汽车,我是自嗨锅,是某汽车4S店二手车评估师,前几天有个靓仔开一辆2018款丰田卡罗拉1.2T智享版2019年1月上牌的车过来到店评估,说到卡罗拉在我们的印象里是,销量好,保值,省油,毛病少只要会加雨刮水就够了。想这么优秀的车他想置换什么车呢?难道是车子出过事故才想换车吗?带着疑问我跟车主沟通才知道他其实是好奇才想换的纯电车型。但是话虽这么说我们还是要验车看看具体车况。


我先从外观上看,整车的线条都没有变形,四个个车窗和前后挡风玻璃的标识也都是原厂的,

但是发现左边的两个门油漆的颜色和车顶以及前后叶子板的油漆颜色不一样,走近看果然两个门都是有过喷漆,漆面细节的处理也比较一般,门把手和门边角都有飞漆的现象

借助漆膜仪检测得出是有轻微的喷漆,并没有做大面积的钣金挂腻子膏的情况,


一路继续来到车辆的尾部,通过外观的观察我也发现车子的后保险杠也是喷过油漆的,趴下了看看就非常明显了,甚至还有刮腻子的痕迹。

打开后尾箱,尾盖上面的原厂车架号还在,看备胎箱,小小的配胎还没落地,后围板的钣金胶也还是原厂状态。

转移到车头部分

打开发动机盖一眼扫过去感觉丰田的布局好凌乱啊,但是我们看到发动机盖的铰链螺丝也依然是原厂状态,机盖的原厂车架号标识还在,包括两边的叶子板和两个大灯的螺丝也是出厂状态。



趴下了看前杠的下部,下护板是有一下轻微的托底现象,但是总体问题不大


打开发动机机油口观察,没有油泥,机油的颜色和粘度不是很好了,估计也差不多该换机油了,发动机的外部还是比较干净,没有很多灰尘和油泥,螺丝也没拆动的痕迹。


内饰部分,转向柱有些生锈,但是并不是车辆涉水而生锈,而是由于天气潮湿和摩擦到脚垫自然生锈的,主副座椅底座和导轨都是非常干净,内饰保持的还算干净。


检测完之后,整车的综合车况还是比较满意的,算得上是精品车况,结合实际行情我们给客户报价8万加上置换补贴5000元他这台车得到了8.5万,不过客户不满意,在一系列的谈判过后最终加上置换补贴给客户9万,置换我们的新车。


一辆马上4年的车,新车12万,加上购置税,落地也就13万左右(19年购置税减半),算下来这俩车就是一年亏去一万,这是不是很保值,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卖2手的卡罗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