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新凯越什么轮胎多少钱(15款凯越轮胎型号)

长期霸占拉力摩托车榜单第一名的凯越500X,终于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宣布全新一代2022款525X正式上市!

2022款凯越525X分为两个版本,一起来看一下!

2022款凯越525X经典版本:35800元,相较‬现款‬增加‬1000元‬,配备滑动离合‬,铝合金后摇臂和CST全地形轮胎,需选配‬护杠‬和‬三箱。

提供三种配色供客户选择:雾蓝、哑光咖啡金、黑色。

2022款凯越525X单摇臂版本:41900元,相较现款‬增加‬600元‬,配备滑动离合‬,单边后摇臂,LOBOO三箱,倍耐力越野轮胎,需‬选配‬护杠‬。

提供三种配色供客户选择:蓝色、黑色、红色。

说起这款隆鑫全新升级后的发动机,可不止单纯的多了25匹马力这么简单,从500—525,排量仅增加了5%,但性能却提升了10%,最大马力达到53匹,最大功率39.6kW,最大扭矩50.5N·m。包括发动机内部配件,都进行了全新设计和升级,可以说是从内到外做了一个全新改款。

凯越525X在外观上并未做过多更改,只是在车身两侧的贴画上面标明了“525X”,但较上一代不足之处,全新一代在整车做工上进行了细节升级,如护杠的固定点更合理,包裹油箱的塑料板质感更好,手把按钮反馈更加清晰,老款的12伏5安点烟器换成了12伏10安等。

在刹车方面做了减配,采用国产凯凌刹车,配备预载可调前减震和后减震,在骑行三角上面,凯越525X也做了优化,在越野的站立姿势上面更加平稳,正常骑行的坐姿也直挺起来。

当然,除了发动机的升级与细节之处的更改,凯越525X的仪表更加科技!终于抛弃了被骑友吐槽已久的老款仪表。全液晶仪表可与手机进行连接,进行导航投屏,骑行模式、ABS、胎压、蓝牙、画面、自动大灯等都可以在这款显示屏上进行设置,非常方面安全。

对于全新改款的凯越525X,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