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单独损失险一般买多少(玻璃单独破损险 保费)

大家好 ,欢迎来到江嫂谈车 ,我是江嫂 ,今天江嫂就给大家聊一聊2022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的问题 ,大家都知道汽车保险分交强险和商业险 。改革之后的商业险有三大主险和11个附加险组成 ,买新车时高兴,第一年的保险全在四s店买了,后期保险到期了,续买保险的时候 犯难了 ,因为现在的车主大部分对车险都不是全面的了解 ,买车高兴 买险难。在2020年的车险改革中将,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损失险、发动机涉水损坏险消失,车损无法找到第三方、不计免赔额等附加险统一划入了车损险中。

换言之,只要你买了车损险,那么这些之前需要单独花钱买的险种就都白送给你了。与此同时,它的价格也更贵了。如果,你经常开车的话新车5年之内车损险是一定要买的。尤其是其中包含的不计免赔额,不管花多少钱修车, 损失多少就赔多少!

第二 三者险

只要是自己开车造成第三者人员伤亡或者使他人财产直接损毁,三者险就能赔偿。如果,您对自己的车技不自信,三者险可一定要买。现在路上的豪车那么多,万一把人家磕了碰了怎么办?是吧?

第三座位险

这个险种大家可以按需购买,用于赔偿车上人员因交通意外造成的人身伤亡损失的险种,按座位交保费。既可以保障开车人也可以保障乘车人员。这个险种和车绑定,无论谁坐你的车,出事就赔钱。

第四附加险

其他诸多的附加险,由于附加险是因人而异、因车而异的,所以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和需求购买

第五买车险不要请人代理购买,一定要自己了解清楚,根据自己的实际用车情况适度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