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轮子奔驰多少钱(奔驰四个轮子多少钱)

自 2013 年梅赛德斯-奔驰 G63 AMG 6×6首次亮相以来,六轮 SUV 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和令人向往。如果您喜欢这种类型的车辆,并且不想花费昂贵的支票,那么请来看看这辆经典的六轮路虎揽胜。

将第一代路虎揽胜改装成六轮车可能会被很多热爱SUV粉丝们认为是一种亵渎,但照片里这辆可并不是现有的唯一的改装车型。

三轴路虎揽胜是一种非常罕见的车型,但沙特阿拉伯国王哈立德在上世纪80年代订购了一辆之后,世界的很多角落都发现了这类车型。

照片里这辆定制的路虎揽胜曾在2017 年 2月的路虎官方月刊杂志上出现过。它是基于1978 年 5 月 22 日登记注册的路虎揽胜改装而来,当时主要是为了BBC Radio 1 的夏季路演活动。

尽管车身明显被更长,但车辆保留了原来的 100 英寸(2,540 毫米)轴距和两个车门。这意味着所有额外的长度都添加在 B 柱后面,轮廓看起来像是经过 Photoshop 软件处理的。

改装公司在扩展车身方面做得相当不错,并增加了两个额外的支柱来支撑较长的车顶。车辆内部仍然使用了标准短轴版车型上使用的普通座椅和后部折叠座椅,并且使用了老虎风格的座套。

可以想象,座位后面经过加长后拥有大量的储物空间,还有一块漂亮的地毯可以在郊外进行一次野餐。

在发动机盖下,使用的是Perkins 4236 柴油发动机,这是一款3.9 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67-82马力的最大功率,动力通过四速 LT95 手动变速箱传输到六个车轮中的四个。

卖方表示这辆车的机械状态相当不错,并且运转正常,尽管柴油发动机启动后的声音可能非常响亮。

不过,这辆车还需要进行一些修复工作才能达到参展比赛的标准,比如解决一些电气问题和车身还需要重新喷涂。

在撰写这篇文章时,这辆车的最高出价为9,700 英镑(约合人民币),目前还未能达到卖家的底价。所以,你会花多少钱购买这样一辆独特的汽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