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0的车上路多少钱(90000的车上路要多少钱)

大众捷达这款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我对这款车还是非常喜欢的,不过在明年的时候,大众捷达这款车型就要停产的,所以如果你对于大众捷达这款车型非常的喜欢,那么今年一定要购买这款车型了。



大众捷达这款车之所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实有两个优点,第一个优点,这款车型真的很皮实耐用,第二个优点,这款车型性价比的表现比较高,这并不是表现在它的配置和内饰的用料方面,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优惠确实非常的大。


一汽大众捷达这款车定位的也是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话也是亲民车型,整体定价是在7.99万到13.49万,而且全系提供了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而且这款车整体油耗在五个油左右,也是适合家用代步。


车款:2017款 1.4TSI 自动运动版,这一款车官方指导价是13.49万,这样的话裸车价格是10.49万。



购置税:2018年1月1日国家是取消了小排量减免政策,那是按照这样计算得出购置税是需要:8966元。


保险费:那我是按照购买最经济划算组合,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计免赔,盗抢险,不过最终是买什么是根据自己需要来买那这样保险费用是需要:5246元。


上路价格是:车款+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104900+8966+5246+130=119242元,这样的2017款 1.4TSI 自动运动版,这一款车官方指导价是13.49万,全款落地价格是119242元。



新车的话现在捷达卖的都是梦想版,比17款的增加了铝合金轮圈,还有后倒车雷达。指导价的话79900,现在终端优惠的话2万块钱左右,裸车合到6万块钱左右,全部办下来合到75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