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雅马哈smax多少钱()

上一篇文章说到,奇葩的台湾市场,会有各种与其它市场不同需求的踏板车。台湾省的小踏板有几个特点,平踏、运动、跑山、有冲击感的外观设计。

雅马哈的高阶运动踏板Force就是这种需求定位的车型,年轻运动的Force可能并不合所有人的胃口。一款中庸耐看的SMAX用来满足差异需求。


台湾山叶雅马哈SMAX是一台定位高端,尺寸接近中型的小踏板车,尺寸达到2030*715*1115,轴距1405mm。发动机为155cc水冷4气门,最大功率11千瓦,最大扭矩13.7Nm。加速性能只能用强悍来形容。但这款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要比NMAX155差一些,经济平均油耗达到2.8,台湾车友测试油耗比DRG158这些要高些。​



采用平踏板设计,很实用,脚踏空间也不小。


外观设计整体有一点冲击感,前脸略显平庸。可能也是这种中庸耐看的设计会成为引进这些车的理由,而不是引进最新的Force2.0,Force2.0外观不够大众化。



中置单枪后避震设计,更运动,整体性更好。


由于SMAX是前几年的产品,一些现在的高端配置没有装备,比如智能车锁等等。但基础配置符合它高端的定位,有前后ABS,前后13寸钛金色轮毂,LED灯源,前置油箱,双拉线油门,267mm碟刹等等。



不知道雅马哈SMAX是不是真的国产,国产后卖多少钱,台湾是卖2万1左右,国产后卖1万8左右,那竞争力很强哦。就是要注意的是这款车的油耗水平,可能会打破消费者对雅马哈的认知,接近150kg的车重加上这台老一点点的发动机,代步通勤的油耗会不理想。也有可能国产后换NMAX,Force2.0发动机,再减轻车重,那样油耗与动力都能非常理想。




期待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