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d23电瓶是多少安(55D23电瓶是多少安)

“净网2022”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嘉祥公安迅速部署,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对近年来涉老年人诈骗案件进行全面梳理,全力开展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近日,嘉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端掉一养老诈骗团伙,破获一起以投资办卡即可获取高额回报引诱老年人投资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男,37岁)、孙某花(女,38岁)、孙某荣(女,31岁)、智某(男,21岁)、杜某荣(女,49岁)、姜某清(女,32岁)、郭某亮(男,39岁)、岳某春(女,42岁)、李某赐(男,22岁)、孟某(女,32岁)涉案金额高达450余万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为鼎好之家济宁地区总代理,2018年,旗下员工孙某花、郭某亮在嘉祥县开设名为“鼎好旅居”的分店,并且招募孙某荣、杜某荣作为员工,持续经营店铺,根据鼎好之家总公司的安排,向顾客宣传并销售所谓的旅居卡等充值卡。

即以旅游的名义,吸引年龄在55岁以上的不特定中老年人购买旅居卡,承诺购卡后不仅可以免费旅游还可获得高额返利,并对每一名购卡的顾客进行建档,承诺到期返本付利。到了需要返钱的时候,周某等人就陆续推出D-核糖,小分子肽,芯片,三金方,干细胞调节,葡甘聚糖等十余种带有保健性质的产品,诱导老年人使用先前交付的钱进行消费,购买其推出的各种产品。他们通过销售低成本商品,让老年人进行高额消费,从而达到减少给老年人返款的目的。

除此之外,鼎好之家公司还在应当给老年人返款时,不再向老年人返还钱款,而是以推出更加优惠的活动,更加高额的返利的方式,诱导老年人继续充值其所谓的旅居卡,从而达到连续集资的目的。

自2018年至今,仅在嘉祥县辖区范围内,鼎好之家公司先后向李某某、任某某等23名老年人非法吸收资金共计450余万人民币。

来源: 山东省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