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二手奥迪A6多少钱(15年奥迪a6多少钱二手)

引言:

现在有许多人会选择购买二手车,因为性价比高,能买到更高端的品牌。但有两类车型不建议入手,一是事故车,二是泡水车。通过二手车商的收入改进以后,即便是事故与泡水车,也能够崭新地出现在消费者面前。

如果你不懂车,小编建议还是买新车更省心。毕竟泡过水的车,在稳定性上大不如前,而且还有可能随时准备大修。不过开修理厂的就是豪横,男子花3万买15款奥迪A6L,郑州水淹车市场提车。相信大家都记得郑州的强降雨灾害,造成了巨大损失,一瞬间郑州大部分车都成为了泡水车。

首先开始淹没的便是地下停车场,此处的地势较低,在暴雨的冲刷下,很快就沦陷了。这位奥迪A6L车主也表示不想要了,车辆被淹没两三天,几乎是废了。这就是所谓的全泡车,整车浸泡在水中,也是最不值钱的车。修理厂男子准备收入这台车,最后经过一番交谈,确定了以3万块钱购入,还是很划算的。

15款奥迪A6L

据了解这是一款15年的A6L,动力方面为30TFSI,全程都在4S店保养,车况良好,在这么多年的驾驶中也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公里数达到了12万公里,车主表示平时出门代步使用,很少激烈驾驶。毕竟A6L是一台豪华级别的商务车,大多都是老板座驾,所以保护的比较好。如果没有经历过泡水,这车还能卖个好价钱,大概在10万左右。不过车主表示,日常驾驶也出现过烧机油的情况。

内饰整改翻新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这辆奥迪A6L泡水面积很大,不仅是外观,就连内饰也有许多泥沙。晒干了以后,车内散发着一股难闻的气息。当雨水汇聚后,便携带地面上的泥沙,杂质,甚至还有许多微生物细菌等。所以被泡水后的车,内部必须得重新整治,不然转手都卖不出去。男子拥有一个修理厂,干的就是这些活,内部的座椅拆卸,翻新历经几天时间就搞定了。清洗后也要在阳光下暴晒,才有更好的效果。

发动机的维修

男子收入这台奥迪A6L,内饰翻新后,便对三大件进行检查,最重要的就是发动机。男子连接了新的电瓶尝试打火,没有任何结果。发动机肯定要进行维修,于是拆下了整个发动机部件,发现内部进水了,便把内部的液体放干净,检查了曲轴缸体,没问题后再装入车内。另外变速箱也检查过,更换了变速箱油,经过一番折腾,奥迪A6L终于打着火了。随后驾车上路,也都能正常驾驶。

虽然是六年前的产品,但配置依然不过时。A6L拥有强大的商务车气息,年轻人很少选择A6,目前大部分驾驶A6,A8的都是上了年纪的大叔,大约在四五十岁。车长达到了5米,车宽接近1.9米,其搭载了一台2.5L V6发动机,拥有190匹马力。平时大家都说奥迪顿挫,但这台车你无法感受到这一点,因为其匹配了CVT变速箱。经过男子的更改,这台A6L再次活力满满,售卖也能够获得一些利润。

结语:

你们说男子收这台车值不值呢?在小编看来非常划算,因为男子拥有一家修理厂,所有的翻新维修都可以在自己的成本控制下完成。如果是个人买家,购入后还要花费一大笔钱去维修,就不划算了。而且日后车辆出现了问题,需要经常往修理厂跑,普通消费者还是买新车比较好。男子有维修条件,什么车在他的眼里都不是问题。二手车也要少接触,就怕遇到不诚实的卖家,你们觉得二手车能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