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到哈密的车费多少钱(哈密到昌吉过路费多少)

新疆人注意!

暴雪、寒潮、大风齐发!

10月5日

新疆气象台连发三个预警

10月5日13时25分

新疆气象台发布

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10月6日白天至8日夜间,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克拉玛依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北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吐鲁番市、哈密市等地的部分区域先后有5级左右西北风,南疆塔里木盆地中部和东部有5级左右偏东风,阵风8~9级,风口风力10~11级,吐鲁番市、哈密市等地风口阵风12级,请加强防范。

10月5日13时33分

新疆气象台发布

暴雪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10月5日夜间至8日白天,伊犁州山区、阿勒泰地区山区、乌鲁木齐市山区、昌吉州东部、巴州北部山区、哈密市北部等地的局部有暴雪(累计降雪量15~24毫米),新增积雪10~30厘米。注意防范强降雪对交通运输、设施农业和畜牧业带来的不利影响。

10月5日13时37分

新疆气象台发布

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10月6日至9日,伊犁州、博州西部、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哈密市等地的部分区域最低气温将下降8~10℃,出现寒潮。请加强防范。

这场冷空气的“主力军”

将在今日来临

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间,北疆大部、克州山区、阿克苏地区西部北部山区、巴州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转雨夹雪或雪,其中伊犁州、博州西部、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等地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雨转雪;上述区域有5级左右西北风,北疆风口风力9级左右;北疆气温有所下降。全疆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7日白天到夜间,伊犁州、博州、塔城地区、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克州山区、阿克苏地区西部北部山区、巴州、吐鲁番市、哈密市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其中伊犁州山区、塔城地区南部山区、石河子市南部山区、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山区、哈密市北部等地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雪,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山区、哈密市北部山区等地的局地有暴雪;上述区域有5级左右西北风,北疆、东疆风口风力9级左右,阵风10~11级;北疆、东疆气温有所下降。全疆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

吐鲁番

气象部门提醒公众

天气变化快,降温明显

需及时添加衣物,谨防着凉感冒

转自:天山网

来源: 吐鲁番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