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陈晓(天天向上陈晓是哪一期)

4月22日,宅家许久未露面的陈晓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原本陈晓也只是想跟粉丝们互动,却没想到网友们的目光纷纷被他略显发福的五官所吸引,从曾经的花美男变成胡渣大叔一枚。

从照片上看,留着胡子的陈晓与之前相比的确胖了不少。不管是脸庞还是下巴,脸上突出的部分都十分明显。

发福的脸部状态再配上未经打理的斜刘海也使整个人多了一丝“丰腴”的感觉。面对外界的质疑,被网友调侃为“自黑”的陈晓,也在不久之后选择删除了动态。

此次的“晒照”,无论是陈晓单纯的“自黑”还是真实状态的暴露,不得不说,现在的陈晓与出道时的俊郎小生形象相比,都有了很大改变。

作为05级中戏表演班公认的班草,即使顶着一头非主流发型,以“花样美男”的形象出现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仅凭“高颜值”的陈晓也收获了许多少女的欢心。

以陈晓的颜值成为大男主是理所应当,出道后成为于正剧的男一号,《陆贞传奇》中,他饰演的高的隐忍、睿智与深情,在那段刷屏的时光里,让不少迷妹为陈晓疯狂打call。

高湛的男主人设非常讨喜。之后在《笑傲江湖》中挑战亦正亦邪林平之的陈晓,也让人又爱又恨。

初期无忧无虑,好行侠仗义,后期在面对变故一步步走向阴冷狠毒。即便角色性格转变,但还是有不少人被陈晓的颜值所“圈粉”。

看惯了正经帅气扮相,陈晓也在《龙门镖局》中则客串扮演起了一位气质风度翩翩、表面冷面无情、但实则蠢萌可爱的厂花。

在出演《神雕侠侣》时,即使饰演小龙女的陈妍希因为被网友们调侃成“小笼包”而话题不断,但作为主角的陈晓,无论是外表还是演技在许多观众心目中依旧是可圈可点。

在现代剧《云巅之上》中,陈晓反串虞姬,当时扮相一出可谓艳惊四座。

而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陈晓所饰演深情又调皮的沈星移成了许多人的白月光,剧中对陈晓对虞姬的再次反串也依然韵味十足。

从出道就被誉为“古装小王子”的陈晓,因为出众的古装扮相和不俗的演技成为了各大电视台黄金时段的常客。即便如此,和许多小生沉醉在颜值光环不同,事业处于上升期的陈晓从爆红到结婚也仅仅只用了三年时间。

2016年,因戏结缘的陈晓、陈妍希步入了婚姻殿堂。婚后一年,荣升为宝爸的陈晓也开始逐渐转型。

在与陈乔恩合作的《独孤皇后》上映后,陈晓也正式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自己将停拍古装戏。言语中也透露出自己在古装剧中表现的不完美。

结束了古装剧的拍摄后,重新审视自己的陈晓,开始转战大荧幕。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时,他的身材消瘦双颊褪去了婴儿肥,并且留起了胡子。

就连拍摄的杂志封面也大多是双唇紧闭、眼神忧郁、留着胡渣的大叔形象。

在接拍的电影《如影随心》中更是打破形象,与杜鹃有多场亲密戏。

另外,他也开始接触一些平时没有接触过的戏路,在电视剧《陆战之王》中的新兵蛋子张能量,不穿古装换军装,头发也剃的干净利落,让这张小生脸硬生生的凸显出了硬汉气质。

可以说,如今的陈晓,早已改变自己的演戏风格,对外形象也不再是以前的翩翩少年,对待婚姻态度也一改以往的高调。从流量小生到成熟大叔,在不乏鲜花与质疑的演员道路上,陈晓早已厌倦了只被夸赞颜值的虚妄,而是希望以演员的姿态走之后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