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p用什么耳机听歌最好(苹果6用什么耳机比较好)

弱水最近高歌猛进,其利用了全新技术、全新理念的耳机BR-6pro也就此发布,无论是充满高级感的外观还是堪称一绝的调音都预示着这一品牌正在迈向一个全新的阶段。无论如何介绍都是空谈,本文大邪神将为大家带来BR-6pro的开箱展示,同时简评一下其声音,让BR-6pro在专栏里留下这惊鸿一瞥!

配件方面,我这边的样机并没有配置完整的盒装,只有必要的配件。就只有耳机盒、耳机本体和耳机套,是三对儿类似于SF设计的两段耳套,耳机线比较粗,单独听来质感不错。耳机本体是BR-6Pro的定制面板款,可以在不同反光条件下展现蓝、绿、黄色的闪光,对比图片中的原版,可以说颜值是很高了。

耳机材质是树脂,从介绍页中看到是比较高端的打印技术,佩戴起来相当稳固,很贴合我的耳朵,佩戴点赞。

耳机设计上非常有意思。首先其接口位置并不是和平常耳机一样的位置,稍微靠前一些,这样就使得耳机线的相对位置一并靠前,因此耳机线需要盘旋更多在耳朵上,在佩戴上让我感觉到一些与众不同,谈不上不舒适,相反还是比较稳固。

耳机套选用的与SF耳套一样结构的耳机套,不知道是不是定制款抑或是自制款,反正这样的耳套会在一个特定的位置产生声音上的切割。但是比较惊讶的,在BR-6Pro上面并没有明显的体现,个人认为这是个很有意思的信息,巡回结束后我会详细研究下这一点。

同样有趣的,是耳机导管,明明是三分频的耳机,却有四个出音口,究竟里面是怎样的一个通路方式我目前还是没有思考清楚。也许是在高频位置上独立开出来一条通道,特殊设计作为补足,这是大邪神目前比较明确的一个假设。

在浇筑模具的时候故意露出来一颗特别大的电容,在上面涂色,便有了能够区分左右的红蓝色。

声音方面,个人认为很有弱水的特色。调音本身是比较均衡的声音,比较中正的音色,在人声部分有着一定的突出,高频的色彩感十分明确,低频的深重感会从氛围感上体现,而氛围感持续时间并不长,因此对于低频乐器的形体的还原还是可圈可点的。

解析力,既然是六单元的耳机,自然不会太差。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耳机对于不同的前端的解析力的反馈比较明确,也就是说,在一定价格范围内,前端的提升对耳机整体表现的提升比较显著。而在较随意的场景,比如手机直推,出来的效果并不差——这一点也是得益于调的不错的动铁的特性,

声场并不大,流行音乐的配置,乐器比较密集,提升推力或者更换平衡电路这类途径可以比较显著的打开声场,对于古典音乐的还原的气势就起来了。

不得不说,要说调音,还是适应大部分音乐的。

大致如此,便是BR-6pro,一款弱水出品的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