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离地多少(阿斯顿马丁离地间隙多高)

阿斯顿·马丁 DBX,作为阿斯顿·马丁品牌106年传奇历程中的首款SUV,秉承了其在“惟·美”设计,奢华感官体验,与驾驶动态性能方面的一贯理念。

2019年广州国际车展,街拍创始人、汽车街拍主编 @风流才子张江雄 为您实拍: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百年经典,全新启航。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其格栅首现于1949年DB2原型款设计,进气格栅设计与整车格局相辅相成,融为一个整体,使发动机盖曲线刚劲有力。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车长5039mm、车宽1998mm、车高1680mm、轴距3060mm。最高车速为291km/h,最小离地间隙190mm。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搭载了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550马力和700牛·米。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采用双叉臂前悬挂与多连杆后桥组合配置,同时每个车轮均配备电子自适应减震器。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采用全时四驱、可变扭矩分配、高度可调空气悬挂,所有科技的融合,都是为了打造令人信心百倍和功能多样的DB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