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反包是啥意思是什么(反包什么意思)

集合竞价抓涨停-----强势股回调反包涨停

先看一个案例:

前面连续涨停,后面放量大阴,次日低开反包涨停,强势股的波动幅度非常大, 波动幅度大, 利润空间就打, 关键是要踩准节奏,怎么才能踩准节奏呢?

直接上干货:

技术要求:

1. 强势股,什么是强势股,至少出现2连板以上,但是又不能连续涨幅太大,越大抛压越重,比如前面的宝塔,获利盘太大,抛压就大,不太容易反包;

获利盘太多,抛压太重,不容易反包

2. 短期见顶后,回调幅度在20-30%,这个要根据前期涨幅确定,前期涨幅特别大,回调个30%,没啥问题,要是前面总共就涨了30%,直接打回原形,那就没意思了;

3. 反包当天,早盘集合竞价出现抢筹现象,什么是集合竞价抢筹?有几个点可以供参考:

A.昨日跌停,今天开盘开在0轴上;

B.红柱多,绿柱少;


C.竞价股价逐步向上爬升;


4. 回踩分时不破均价线。


5.要结合我之前讲过的,该跌不跌则为强的逻辑去理解,昨天大跌,今天本来该延续下跌,但是没有下跌,反而还有抢筹的意思,那么就是该跌不跌则为强,可以参与,至于是否能涨停还要综合研判。

再次强调,这篇文章仅是从强势股回调后的反包的集合竞价这一个点去做总结和探讨。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者,谓之神。

以上仅是个人在很小的一方面的总结,股票投资是综合研判,不能只看这一点操作,不到之处欢迎批评指正,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转发,有不理解的地方欢迎评论,一定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