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节是什么时候(男生节是什么时候结束)

为什么只有妇女节而没有男人节,在你心里有过这样的疑问吗?了解三八妇女节的由来,我们就可以消除这个疑虑啦。事实上,妇女节不是一个宠爱女人的节日,其实是女性抗争的节日。


也许现在我们认为外出工作并获得报酬是很常见的,但无论我们外出工作、接受教育、投票,还是在外出工作后获得相同的薪水和平等的待遇,我们并不总是有这样的权利。



甚至就连我们以前平常的女性穿裤子的权利,其实也就是在100多年前才有这样的权利,过去,我们是不可以直接穿裤子的。在上个世纪的某一天,也就是3月8日,有一群女工,她们跑到街上去抗议游行,并且取得了胜利,所以说,3月8日是为了纪念各国的妇女,她们为了争取这种平等权利所付出的牺牲和抗争过程,所以这种权利,其实都是女性用身上的每一寸筋骨,然后去抗争换来的。



因此,三八不是一个辱骂人的词儿,三八妇女节它是女性的荣耀和伟大。



在这里,我也祝大家三八妇女节快乐,女神节快乐!愿所有的女性能够平等、自由而又快活地生活。


喜欢的朋友点赞关注加评论收藏哦!也可以分享不同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