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牌小货车多少钱(东风牌小型货车图片和价格)

【卡车之家 原创】C系和D系列都是东风小康旗下的主力微卡平台,前者尺寸比后者稍小,分别面向不同货运市场。在今年中国国际车展上,东风小康带来了C系家族新产品C51(单排),该车在尺寸方面有一定提升,宽度尺寸更是超过了D系,装货能力更强了。

实拍该车:东风小康C51标准型单排微卡,市场指导价4.59万(各地政策和销售策略可能影响价格,具体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家族式设计风格 近光灯配备透镜

新车基本延续了C系家族外观风格,中网采用三幅式设计并连接头灯,下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并连接雾灯,整体风格比较稳重大方,符合现代人审美。

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近光灯配有透镜,可以起到更好聚光作用,提升行车安全,这在同级车型上较为罕见。另外,该车大灯还支持高度调节功能。

中控台同样采用家族式风格,注重实用性表现,同时在做工方面有一定提升。方向盘设计则比较传统,没有多功能按键,胜在手感良好,但也符合该车的定位。实拍该车配备有电动车窗、空调、MP3等基本舒适性功能。

仪表采用液晶屏取代传统指针,这在卡车领域还是相当少见的,看起来很前卫。除了C51以外,东风小康C31/C32微卡也采用同样的设计方案,理论上可以让大部分用户适应。

小康DK15汽油机 五档变速箱

搭载东风小康DK15汽油发动机,1.5升排量,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5牛米,国六排放。与之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箱。东风小康DK15发动机广泛应用于目前的微卡乃至小卡车型,具有不错的销量和口碑,性能和售后比较有保证。

底盘采用微卡上常见的前麦弗逊,后钢板弹簧悬架(六片加厚),能够兼顾舒适性和载重能力,表现不错。

实拍该车采用后单胎设计,轮胎规格为185R14。在同级微卡车型中属较大的一款,配合加强的纵梁,整车的承载能力可以得到进一步提升。

实拍该车的货厢尺寸为3000x1650x370mm,轴距3050mm。长度和宽度尺寸均比现有的C31(单排)更大,宽度尺寸更是超过了D51(单排),装货能力表现不错。

东风小康C51保留了部分经典的家族化设计,又在安全方面有所创新(如:配备透镜的近光灯),来自主生产的发动机也让售后更方便,更重要的是,该车的刷新了东风小康C系家族的尺寸,拉货效率更高了。(图/文 李海贤)

【卡车之家客户端下载】看最新卡车资讯,APP市场搜索“卡车之家”,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