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皮卡后尾箱多少钱(东风皮卡带后箱报价及图片)

郑州日产系列的皮卡一般配置合理、价格定位准确,并且还有自动挡的选择,虽说动力水平与同级皮卡相比有些瑕疵,但胜在较高的性价比上。

锐骐6皮卡是以纳瓦拉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基于此锐骐6箱式皮卡诞生,经过5年技术迭代,希望新品不负众望。

锐骐6箱式皮卡正式上市,封闭式货箱,2.3T柴油发动四驱版更实用。

7月左右,锐骐6厢式车标准货箱车型正式上市了。而前不久越野版锐骐6也正式开启预售。

外观,箱式锐骐6的整体车型与先前皮卡相比有较大不同,前脸处为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双幅镀铬装饰条,并没有过多凸显外观设计,更注重实用性;车身侧为四门、16英寸的轮圈简单大气;既然是箱式皮卡,亮点就是它的货箱。

新车车尾处改为高顶封闭式后货厢,后尾门上掀开启,一体式的后杠配有行车视野辅助系统作为视觉补偿,看起来与SUV相近,也可以称为乘用版的锐琪6,内部空间增加,并且6字头可进城也没有强制报废期,这点相信是皮卡用户们十分喜闻乐见的。

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5310*1850*1910mm,轴距3150mm;封闭式货厢长宽高1470*1562*1090mm。另外根据消息可知,这款箱式锐骐6皮卡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07mm,最大爬坡角度40度,通过性表现不会差,如果是比较苛刻的道路条件使用,也基本可以满足。

前双叉臂+稳定杆的悬架配置也一般是中端皮卡的才有的。

动力,新车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驱系统,总得来讲,综合性能以及配置目前来看是对的起它17.98万的价格的。

编辑:皮卡皮卡皮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