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起亚k5自动挡多少钱(东风起亚k5新车多少钱自动挡)

近几年在国内汽车市场中,除了火爆的SUV车型以外,热度一直比较高的就是中型轿车市场。日系品牌的舒适性还有燃油经济性方面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德系品牌的迈腾和帕萨特也因动力强劲以及驾驶感受销量一直不错,反观韩系品牌中型车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东风悦达起亚作为韩系品牌之一,旗下起亚K5在市场表现中还算不错。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水准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聊聊起亚K5 2021款 380T GT-Line 旗舰版(指导价20.58万)是否值得推荐。

外观方面,起亚K5的整体设计扁平年轻化,具有较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前脸虎啸式的进气格栅造型比较独特,内部采用熏黑式的纹路设计,运动感十足。两侧大灯造型小巧精致,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配备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身侧面,流畅的腰线贯穿至车尾,拉升了整个侧面的视觉长度,且具有一定的层次感。车窗上方采用镀铬条装饰,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18英寸的轮圈造型较为美观时尚,前/后轮胎规格尺寸均为235/45 R18。

车辆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尾箱盖上微微上翘的设计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感。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底部大尺寸的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了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起亚K5相比激进的外观设计,这套内饰整体的风格就是简洁实用。黑色的主色调显得有些沉闷。好在中控台上搭配了银灰色的装饰板增添了些许色彩感。三幅式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造型时尚,采用真皮材质,手感较为细腻,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配备换挡功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可观,可查看行车信息较为丰富。中控台则搭载一块12.3英寸的液晶屏幕,支持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车联网、OTA升级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实用功能。

空间方面,起亚K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980x1860x1445mm,轴距为2900mm,定位中型车,采用4门5座布局。后排整体乘坐空间较为宽敞,座椅宽大厚实,中央通道有一定的隆起,但是不算高,对于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度有一定的保障。行李舱的内部空间较为规整,能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

动力部分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240Ps),最大扭矩353N·m,最大扭矩转速1500-4000rp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表现十分强劲,变速箱反应较为积极,燃油经济性控制得不错,NEDC综合油耗6.8L/100km。

小编总结:起亚K5的综合实力还是挺不错的,韩系车在外观设计方面确实能做到抓人眼球。年轻个性化的外观设计无疑会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宽敞的空间表现也符合这个级别的定位。特别是在动力方面,2.0T的发动机拥有240匹马力,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具备较强的优势,且燃油经济性控制得也不错,小编觉得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