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是什么日(2018年2月15日是什么日子)

三湘都市报6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丁鹏志)美国当地时间6月23日。《仙境张家界 惊艳全世界》城市宣传片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大屏”亮相。“听/山水灵动,看/万物向欣,品/民俗风韵”,武陵源核心景区、大峡谷、宝峰湖、珍贵动物猕猴、大鲵、苗族服饰、民俗等画面一一呈现。

据了解,张家界风光并非首次登陆纽约时报广场。之前,以张家界风光、人物等为主要内容的旅游形象宣传也曾多次登上纽约时报广场。2022年,美国电影《阿凡达2》即将上映之际,美国东部时间1月24日6点21分,《阿凡达》悬浮山的原型,美丽神奇的张家界地貌,登上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百老汇128大屏,吸引了当地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纽约当地时间2017年9月9日,在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哈利路亚音乐厅屋顶举办的539人合唱的“黄龙音乐季”宣传片,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幕,向全世界滚动播出展示中国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

2017年2月15日,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幕,滚动播出中英文祝福的宣传片:“阿凡达原型地的购物天堂恭祝全球华人新春快乐!”宣传片上展示了中国著名风景区张家界武陵源天子山的独特峰林。

今年9月,湖南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将会在张家界举行,届时张家界将迎八方来客、惊艳世界。

(一审:丁鹏志 二审:彭治国 三审:周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