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万的车保险要多少(28万的车保险要多少钱)

在坦克300之前,从来没有一款自主品牌的车型能够受到如此追捧,而这个热度已经持续了两年之久。很显然,随着自驾游和泛户外运动的兴趣,中国消费者其实非常需要一辆能够带着他们“跨过山河大海”的车。但硬派SUV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都是非常昂贵的车型,动辄大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因此售价20万左右的坦克300一下就正中消费者的“下怀”。而那些卖得不好的硬派越野车,你们不该认真反思一下原因吗?

不过坦克300并没有沉浸在自己的成功之中,无论是与运良合作推出的“游侠版”,还是与顶火合作的“枫林铁骑”版,都满足了很多越野爱好者的需求。而现如今,坦克300更进一步,推出了坦克300边境限定版。虽然新车的售价高达28万元,但我可以很明确地说,这款车的定价非常厚道,性价比极高。

事实上,在越野圈里流传着“越野车不改,不如推下海”这样的“至理名言”,所以硬派越野车买回来之后基本上都会进行改装。但碍于目前的相关政策,很多改装项目都是不合规的,因此“原厂改装车”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如果说普通版坦克300是入门级的话,那么坦克300边境限定版完全可以称得上是“高阶版”。首先从外观上就能看出新车使用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坦克的LOGO也替换为“TANK”的字样。而金属材质的前、后竞技杠和侧杠大大提升了车子的通过性和增强了对车身的保护。原装涉水喉的使用也提升了发动机进气高度,让整车的涉水深度可达惊人的900mm。不过我建议车主后期还可以加装一套“呼吸器”,以防止过水时对前、后桥差速器、变速器、分动箱等部位的油液造成不可逆的影响。此外,车顶还可以选装载物平台,在出游的时候可以放更多的物品。

另外,轮胎的规格也与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使用了265/70 R18的固铂AT3 4S。更厚的胎壁不仅可以提升车子的离地间隙,并且还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舒适性。只是在我看来,既然已经决定走“重度越野”的改装路线了,为什么只配了AT3 4S规格的轮胎,难道不应该直接一步到位用AT3 LT轮胎吗?毕竟AT3 4S还只能算是“半AT胎”,无论是强度,还是脱困能力都不如真正的AT胎。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车主还可以选装防脱圈轮毂,以应对低胎压行驶的情况。

作为硬派SUV,升高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项目,坦克300边境限定版采用了由国内一线大厂K-MAN定制的氮气减震,相比较传统的“油减”,“氮气减震”的抗衰竭能力更强,比如面对“搓板路”这样的路况,减震器的散热更好,不容易发生故障。而为了提升悬架的强度,还使用了锻造上的支臂。可以说改装得相当到位。

当然,还有一点改变是很多人所忽略的。新车的速比由之前的3.9改为4.55,更大的减速比不仅让车子在低转速时的动力更充沛,同时还提升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

最后,无线遥控绞盘的使用相比起之前的有线绞盘来说,在操作上更加方便。毕竟车重有所增加,只是9500磅的牵引力似乎有点儿低了,如果能增加到10000磅,甚至是12000磅的绞盘就更完美了。

车内并没有明显变化,但是令人备感欣喜的是,空调控制键被独立出来,并且以实体按键的形式放在了中控台上。这绝对是个明智之举,看来坦克300的工程师还是很能听取广大消费者的建议的。

你以为这就完了?当然不。随着国内自驾游以及房车的不断兴起,拖着房车,或是UTV、摩托车出去玩已经逐渐成为了一种潮流。而C6驾驶证的推出也为拖挂房车出游提供了法律依据。因此坦克300边境限定版不仅配有原厂后拖车方口,并且还有牵引专用装置电连接头。更重要的是,它还具有牵引资质。这可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因为只有整车厂才有申请牵引资质的权利。

相比起我们买车回来自行进行改装,坦克300边境限定版通过“原厂改装”的方式,让改装车得到了合法的身份,为广大越野和泛户外爱好者提供了合法合规的玩车途径。除此之外,与国内良莠不齐的改装件和改装厂相比,主机厂在研发实力、整车调校,以及资源整合能力上的优势是巨大的。因此原厂改装车都是经过主机厂的性能检验,无论是综合性能,还是可靠性都更强。退一步来说,有了主机厂的加持,这些“原厂改装件”同样是可以进行质保,并且在发生问题后,也可以由保险公司进行赔付,这对于所有车主来说无疑是巨大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