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申购什么时候上市(利伯申购什么时候上市)

盼星星,盼月亮,都没有等来#节能转债#的上市消息,不过后申购的#伯特转债#却迎来了上市日期:7月21日。

伯特转债对应的正股是伯利特。

伯利特是安徽的公司,感觉安徽把上市公司都做得很好,特别是当地政府比较注重和支持上市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制动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分机械制动产品和电控制动产品两大类。所属行业为汽车零部件制造。

跟汽车相关的公司,去年到今年都比较火,相对应的可转债溢价率肯定也会给得更高。2021年第1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22.44%,还没有出半年报,业绩应该不会有特大利好,相信也不会太差,保持平稳状态。

再一起看看伯特转债发行相关情况:

发行规模9.02亿,债券评级AA,目前转股价值102.694元,根据这个转股价值(还有3个交易日才上市,所以上市价格可能跟今天预测有差距,具体看正股走势)。

现在我预测一个上市价格:123~128元,给予20%~25%的溢价率。

祝中签的朋友赚到一只猪小腿!

我是@懒猪投资人,低风险投资爱好者,主攻可转债。关注我,了解更多更新可转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