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机什么牌子的好不好(手机是什么牌子的好)

iPhone手机价格高,依旧有很多人选择入手,看看iPhone 13手机,明明有很多人吐槽,可是销量却卖得非常火爆,所以有不少人都开始等iPhone14了。近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今年的iPhone14系列或提高全系售价,由于原材料的上涨,人力成本提高,价格将更贵了!

别再盯着iPhone14,目前这4部手机最值得买,几乎没有短板!

第一部:一加10 Pro

一加这个品牌跟小米一样主打性价比,其推出的旗舰手机还是很值得买的,比如这个一加10 Pro机型。堆料不是一般的猛。正面配备的是2K+LTPO 2.0柔性屏,支持120Hz自适应高刷。硬件方面,配备的是骁龙8 Gen1处理器,拍照采用的是5000万哈苏影像系统,内置5000mAh大电池容量,支持80W有线+50W无线快充,每一个方面都有安排到位,没有一处有短板,可以说是安卓阵营中的“机皇”,现在4000多元就可以买到,还是很香的。

第二部:iQOO 9 Pro

同样堆料很猛的一部手机,现在售价也是4000多元就可以买到。之所以推荐这个iQOO 9 Pro,那是因为性价比一点都不逊色于上面这部手机。正面配备的是2K E5材质超视网膜屏,支持120Hz刷新率,具备超声波 3D 广域指纹。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配合独立显示芯片Pro和全新的Origin Ocean系统,流畅运行三四年不成问题。另外,还有支持微云台的相机,内置了4700mAh电池容量,支持120W超级快充技术,在当下是非常的能打的,有很多手机“发烧友”都有选择入手。

第三部:OPPO Find X5 Pro

有vivo的手机产品,那OPPO的肯定也不会少,看看这个OPPO Find X5 Pro旗舰手机,相信你也会说很值得买!该手机正面配备的是LTPO技术的120Hz智能动态高刷屏,拥有陶瓷机身,手感非常好。硬件同样是全新的骁龙8移动平台,其性能就不用多说了。最值得一说的还是拍照,搭载了自研影像芯片,并合作哈苏打造5000万双主摄的哈苏影像系统,支持悬浮防抖、超清夜景视频录制等,在行业中称得上是一流水平。还有5000mAh大电池和80W有线+50W无线闪充,这也是很加分的,5000左右可以买到,你说值不值?

第四部:小米12 Pro

小米的旗舰手机自然也少不了,虽说近些年价格上去了,可是人家雷军依旧不忘初心,发布的手机产品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你看看小米12 Pro手机就知道了!有了解到这个手机已经4000出头就可以买到了,售价还是很有诚意的。不仅如此,小米12 Pro在各方面表现也不差,正面配备的是三星E5材质曲面屏,支持2K超清分辨率和120Hz智能动态高刷,这素质还是很顶的。搭载骁龙8 Gen1年度旗舰芯,还有5000万三主摄和3200万自拍、120W有线+50W无线快充,配置是相当的强,不知道你有没有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