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蓝影马萨乔(蓝影马萨乔在哪)

  作者:痴呆大魔王

  DPL海选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不知道勇士们的成绩如何,有没有打的满头包呢?不得不说DPL也是给了大家一个舞台,这里没有装备的差距,在同一起跑线上很好的体现了各自的水平。

  本期继续分享一些有梗有料的战队名给大家。

  战队名:我来体验开魔能的

  队伍编号:46386

  经常有人嘲讽别人:你不会还没体验过魔能环绕的感觉吧?

  如果没有荒古圣耀的小伙伴终于可以来DPL体验开魔能的感觉了,毕竟开局就送12圣耀,美滋滋。

  战队名:月虫敢死队

  队伍编号:12006

  月虫可是稀有动物,我们一定要珍惜她们!

  连这么可爱的小萝莉都悍不畏死了,勇士们还不刚起来!

  战队名:肥宅山四壮士

  队伍编号:25535

  每一个肥宅上辈子一定都是折翼的天使~

  肥宅山,可是无数肥宅勇士用血与汗水构建而成的,让我们永远铭记这几位的英勇事迹吧~

  战队名:华东颜值代表

  队伍编号:65431

  按照这个战队名,那么队员应该叫华东吴彦祖、华东余文乐之类的吧,这样才更符合主题。

  等等,上面的肥宅山赵四有话说!

  战队名:蓝影马萨乔的团队

  队伍编号:35349

  看到DPL如此热门连蓝影马萨乔都忍不住了,而银钩菲力、黑鳞莫贝尼纷纷表示赞同,烈焰盾波迪尔也表示了许可。

  战队名:掉线城与虚弱勇士

  队伍编号:11461

  队伍名字满满的怀旧风格,还记得当初不小心刷图掉线,上来虚弱,几个朋友一起站街聊天等虚弱,顺便又认识不少新的朋友。而现在随着不断的优化游戏的便利性也提升了非常多,只不过再也没有当初一起站街的人了。

  战队名:10后找人带

  队伍编号:75210

  还记得之前官方特地设定了一波深渊怪的名字,吐槽了那些常见的骗术,90后找人带就是其中之一。

  而现在90后已经不算吸引人了,10后当道了。这个名字既怀念了下过去也吐槽了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