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款帕萨特能开多少公里报废(大众帕萨特开多少公里报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桑塔纳旅行车,以前觉得旅行车不伦不类,越野车的样子却不能越野,轿车的前脸后面看着还不正式。

桑旅对于一名热爱他的车迷来讲,已不是一句经典可以概括的了,她承载的更多的是你对人生的感悟和理解。

桑旅:也就是桑塔纳旅行车,通常人们都叫它“桑旅”。

它的原型车是德国大众公司的帕萨特b2。b2在德国本土只生产了13万辆,而作为第一款合资生产的轿车,桑塔纳在中国已经生产了19年,累计产量200多万台。19年间上海大众对桑塔纳不断进行改进,直到今天桑塔纳还在不停的驶下生产线。

最近偶遇一辆桑旅04年的,要价6万元,车感觉挺值的,就是车龄太老,已经15年了。

我问店家桑旅怎么卖,店家在接听电话,随口说了一句6万多,我又问6万多少,他说6万左右,我又问哪一年的车,他说好像是04年的,又确定了一下说是04年的车。

我说车年龄有点老,店家紧接着说主要卖改装,改装确实花了不少功夫。

2004年桑塔纳旅行版还能开多少年?

一般只要能够通过年检就可以一直开下去。但是车龄太大也是一个问题,开不了几年,只能收藏成为古董车!

家用5座轿车和7座的SUV,非营运的微型、小型汽车都是没有使用年限的。但在里程达到60万公里时,国家就会引导报废。若车辆年限超过15年的,每6个月需要检验1次,若不能通过检验就会强制报废。

连续3年不参加年检强制报废

在新规定出台后,我国加大了年检力度,所以各车主必须要按时参加年检。如果逾期未年检,被抓到,将被扣分罚款。如果连续三年没有参加年检,汽车将被强制报废。

从外观到内饰确实是无可挑剔,可以看出这辆桑旅在以前车主手里也是确实是很受宠

首先可以确认前车主绝对是个有情怀的人

内饰同样豪华,豪华车的既视感!

后备箱内部红木地板,后排座椅放到直接就是张双人床。

车是好车,是一个充满情怀的车,买来开可能开不了几年,就只能买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