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霸道p是什么型号(霸道有几个型号)

2017年12月入手一汽3.5TX-L NAVI,后排独立空调、前后座椅加热(可惜没通风)、JBL音响、第二排座椅前后和靠背可调、第三排座椅电控,不需要后期太多加装改装。



非土豪,车牌是P的哦

2017年4、5月打算买车,正准备下手订车,2018新款消息发布了,决定等新款——都说买新不买旧嘛!但是,但是,但是,后来又说新款改分时了!新款分时了!分时了! 等到11月新车发布,看了论坛里发的厂家随车提示牌和说明书,考虑到自己毕竟在北方生活,冬天有雪有冰,夏天出游草原多是便道、沙丘,也考虑到家人开车安全性,所以果断回到选择2016款!

接车后3天内完成上牌、贴膜,当时其他什么都没改没装,连脚垫也是原车的,车身大白,就喜欢原汁原味的!





从未考虑过中东版,一来水深不摸底,二来质保心没底,三是对书包不感兴趣。

有朋友推荐途乐,觉得车是真好,但太大了,不仅平时驾驶不太方便,而且家里现有车库只有5.3m。普拉多大小够用,家人开起来也方便。

七座是必选,好处多多,夏天每到周末几家到附近草原转转方便,否则3家6人也要2台车才行,虽然一年用不了几次,但想用的时候必须要有啊!别说打开第三排就装不了东西,七座其实适合的是短途,第二排坐4个不太胖的也不很挤,后排只坐1人,另外一个后座打开,短途行李或者郊游用品也就装个差不多了。实在不行,还有行李架不是?









冬季市区真心费油,新车前300多公里纯市区平均油耗25了! 清零后跑了趟390公里的小长途,表显油耗10.6,平均速度72km,远远低于13-14的预想哦,满意!


这个是接车后不久省道跑了390km的油耗,平均车速72km/h



春节前去北京办事,找马六小朱老板装了个晴雨挡,本人老烟民一个,这回下雨可以通风排烟了,听朱师傅推荐装了两根B柱密封条。小朱老板人品实在、服务周到。

顺便到五环汽配城买来七座专用大包围脚垫和后备箱垫(忘了给垫拍照),到北京博丰长久丰田4S刷了遥控升降车窗。(感谢)

北京往返连市区跑了1500km,表显平均油耗11.5,实测应该12.6,比表要多一个油。


到北京博丰长久丰田4S刷了遥控升降车窗(感谢)

晴雨挡很酷

晴雨挡质量没的说,看着就舒服

说是原厂件,带有普拉多英文标识

透明度、平整度超赞

在北京没找到中意的记录仪,春节后从网上淘了一个专车专用的,前后双录,图像可以在内后视镜显示,正好解决了后视镜的电子防眩。单纯的记录仪,不喜欢集成电子狗、流媒体一大堆复杂的。

后探头直接粘在第三排阅读灯上了,省事,好用。又忘记拍照了。


店家怕车长线不够,特意多送了一根后镜头加长线

8、9、10号三个东东是替换不同款普拉多车型后牌照灯壳的,内置LED替换原来的灯泡。我没用,这是要拆后门板的,不舍得!直接粘在了第三排阅读灯灯罩上









想着反正动一回,同时买了胎压胎温监测显示和带电压监测的USB充电口,装在了中控四驱钮两侧,正好填补了原来的两块空板。

胎压、电压显示装在这里正好角度向上,方便观察,比装在方向柱左侧好,USB充电口在中间也方便副驾乘员使用。


胎压、电压显示装在这里正好角度向上,方便观察

胎压2.4

胎温有意思了,11、12、13、14,四个轮子排序还挺规则

除了记录仪(顺便改了电子防眩内后视镜)和胎压、电压监测这三样,以后不会再改、加装其他东西了。

4S送的脚垫扔了,车贴(拉花)放着也不准备贴了。

随车弄了几个小东西,方便使用的,左侧烟缸,手机支架,没拍照的还有小垃圾桶、座椅缝隙手机、香烟盒、遮阳板卡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