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启4骑士(天启4骑士是哪几个)

作为纳克萨玛斯中的明星选手,天启四骑士的存在光是让冒险者们听到就心里犯怵,作为十多年前纳克萨玛斯中难度最高的BOSS之一,可以说拿下了四骑士就打开了通往克尔苏加德房间的最终通道,不过到了如今的怀旧服,天启四骑士的难度已经随着玩家水平的提升和战术的完善大大降低了,只是对于普通团队而言还是有一定压力的,今天就来讲讲他们的攻略。

四个BOSS的血量并不算多,每个只有50万左右,但由于场上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情况导致连锁反应崩盘,所以整场战斗的难度是在于较低的容错率,他们拥有以下几个共同技能:

激怒:在战斗20分钟后进入激怒状态,一刀一个小朋友。

盾墙: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75%,持续20秒,在生命值50%和20%的阶段他们都会施放。

死亡骑士印记:每名骑士都会对自身周围65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施放死亡骑士印记,不同的骑士施放的印记DEBUFF图标不一致,但是效果均是造成暗影伤害并且叠加自己的DEBUFF,造成越来越高的暗影伤害,每12秒施放一次,每次施放都会刷新DEBUFF持续时间并叠加层数。

灵魂召唤:在被击杀后,该死亡骑士的灵魂依旧会留在场地上,依旧会持续施放死亡骑士印记。

由于死亡骑士印记的存在,DPS能在一个骑士的65码范围内一般来说最多吃到5层即为极限,6层基本秒杀。每个骑士都会对自身范围65码内施放印记,所以需要4个坦克将他们分别坦在整场战斗的4个角落中,同时保留出中间的场地用来消DEBUFF,这个四角战术也是目前开荒团最常用的战术。

大领主莫格莱尼:正义之火,25%近战攻击对当前目标施加正义之火,造成2500左右火焰伤害,并在8秒内造成额外4800点火焰伤害。纯粹看脸的技能,该被动没CD,连续触发请去洗脸。


库尔塔兹领主:陨石,对45码内一个目标施放,造成14000左右火焰伤害,可被目标8码内均分,一定要集中站位。

女公爵布劳缪克丝:虚空领域,召唤一块黑水,造成2秒4000点左右的暗影伤害,持续90秒。这个黑水的范围只有5码,在2020年的怀旧服,应该不会有人再死于这个技能了……

瑟里耶克爵士:神圣之怒,像周围发射圣光箭,造成500点左右的神圣伤害,并且会弹跳到周围友方身上并且伤害翻倍,无限弹跳。和库尔塔兹正好相反,被分配到这一区域的治疗和DPS请相对分散10码左右的距离。

至少准备8名坦克,各自分配治疗,近战只负责进门左右最近的两个BOSS,远程在中场输出,避免吃到4层以上DEBUFF,层数叠高了可以到场地中央的"安全区"消除。

这样列举出来一看,实际上整场战斗的流程并不难,难的是在转换场地时吃到多个BOSS的技能combo,这些不稳定灭团点的存在,才是影响这场战斗结果的最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