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裸车六万上路还要多少钱(六万的裸车上路需要多少钱)

大学毕业后我很快就参加了工作,干过不少和专业相关的活,但都觉得不自在,最后和我朋友商量,决定一起投资开个小厂,自己当老板。我和我朋友都是雷厉风行的人,既然说要干,就很快行动起来,租好了厂房、买好设备,并迅速投入到生产当中去。如今我们两个的小工厂已经步入正轨,有了稳定的供货渠道和出货渠道,我也开始琢磨怎么提升出货效率。也正因此,我想到了买车,并最终入手了一台五菱的“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


我会想要买车,主要是我们之前拉货送货,都是请的货拉拉,不仅送货不是很方便,成本还很高,相比之下,如果自己送货的话,就要更方便、更省钱。而且我平常生活中也有用车的需求,我喜欢在周末的时候出门玩,有时候想去爬山,有时候则想要去钓鱼,买辆车对我的生活也有不小的帮助。而五菱征途我觉得是一款比较适合我的车型,它有五菱的背书,品牌上、品质上我都比较放心。五菱征途的定价也不高,入门版车型5万多可以开走,选高配的话,裸车也就6万出头。


在提车之后,五菱征途开始和我一起,为了我的工作和生活努力。在工作中,五菱征途是我的好帮手,它可以很轻松地帮我们装下各种需要运送给客户的货物。这车本身的车长有5米多,它的后货箱纵深尺寸也达到2米,整个货箱内部都是纯平的,一些大箱或是大件的货物,都可以直接放进车内,不用担心空间不够。不仅如此,五菱征途的后货箱三面的挡板都是可以打开的,放倒之后还不会影响装货卸货,从每个方向都可以很轻松地装货卸货。



大尺寸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适合休息的时候出门去玩。而我是个钓鱼爱好者,平常还喜欢露营,出门游玩的时候,需要携带的钓鱼用品、露营帐篷、做饭工具等等,都可以直接往我的五菱征途后货箱里面塞。在钓鱼的时候,我还可以把五菱征途倒着停到河边或者湖边,然后把五菱征途的后货箱挡板放倒,坐在后货箱里面钓鱼。所以在有了五菱征途之后,我的钓友、露营友们在出门玩的时候,都喜欢喊上我,他们都说我的五菱征途是钓鱼、露营必备的一款车。


当然,对我来说,五菱征途还有另一个好处,那就是它比较省油。我本来就经常要开车回去送货或是去郊游,我的出行里程相信比大多数人要多不少,所以我对油耗还是比较看重的。当时提车的时候,我就问过4S店的工作人员,他告诉我五菱征途的油耗大概是每公里5毛左右,这个油耗我觉得可以接受。实际开了这么久,我发现五菱征途的油耗实际上比当时工作人员跟我说的数值还要低一些,甚至可以低到每公里4毛多。当然,这和我主要跑高速、快速路有关,如果是在市区路段的话,油耗确实得要5毛多。



另外,五菱征途保养很方便,只要去任何一个五菱的4S店,都可以很轻松的保养。五菱的4S店大家也知道,基本上可以说是遍布全国,每个城市都有一个甚至多个五菱的4S店,服务态度也都不错。所以有时候我送完货,发现里程数到了该保养的时候,会干脆就近找个4S店保养,省的回去之后再跑一趟。在有了五菱征途之后,我觉得五菱真的不愧是“人民的五菱”,它真的做到了人民要啥就造啥,像是五菱征途,就可以让我工作钓鱼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