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福特猛禽高配置多少钱(福特猛禽2013款多少钱)

说起皮卡肯定有网友,会有无数种吐槽,是的没错,皮卡在国内的保有量,更多的是在建筑工地和一些施工单位,尤其是一些电力工程部门,更是皮卡的大户,但其实皮卡这种文化在国内也是有比较深厚的基础的,只是作为一种有钱人的玩具而被存在而已。事实上早在2008年,很多国外的进口皮卡都曾在国内销售过。只不过他们想成为主流的时间,其实真正赢得春天的是2013年。

早期的皮卡以一部分日系皮卡进入南方为主,但其实我国的皮卡也应该在上个世纪80年代定型,当年奇瑞汽车生产过一款皮卡,但后来也无果而终。皮卡在国内国产皮卡当中,绝大多数是以国企为主,民企为辅,2012年以前很多皮卡还是以工具车的象征性存在。

皮卡早年间绝大多数是给摩托艇还有一些玩重型机车的人准备的,尤其是一些富豪朋友们,因为那个时候皮卡的排量普遍都很大,以福特猛禽为首的6.2升大排量,皮卡在当年是真的不少。因为2012年左右那个时候皮卡还是不能进入市区的,所以皮卡在咱们国内有这么几个流派。

皮卡有各种盖子,这也造成了国内的皮卡有各种流派,其中绝大多数皮卡还是以越野为主,还是以玩乐为主,尤其是一些排量比较大的皮卡以及一部分进口皮卡,当然15年强制报废的年限限制也让玩皮卡的人望而却步,尤其是很多买二手皮卡的人就更加在这方面考虑的更多了,所以皮卡在港口还是有一定占比,但在二手车的交易上其实不算太多。

福特猛禽其实在早年间并没有正式的引入,国内一部分是平行进口的比较多,随着后来中规版的推出福特猛禽,在国内还是有一定的销售量的。但这个车是真的比较大,其实他在美国只是中小型皮卡,但在中国却归入了全尺寸车型,因为它的长度已经超过了6米。国内比较常见的猛禽分为F150和F155两个版本,但他们在国内统称为F150。

在这里普及个冷知识啊,所谓f150。是指短货箱的4门版本而比较少见的,F155是指长货箱双门版本。同时也有一部分短轴版本,也就是短货箱双门版本,这个在国内其实并不多见。

国内最常见的F150是美国的版本,也就是美规的。其中也有一部分欧规的,还有一部分家规的。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运动版本和铂金版本,当然这是二手市场上比较常见的两个版本,其实更多的版本应该是更多的 F150在国内版本特别复杂,也特别混乱,甚至不缺乏港口后改的版本。二手市场上的猛禽改装的普遍都比较多,要么装个绞盘,要么改改轮子,要么就全面重度改装,所以这个车在买的时候一定要找专业人士。

在二手市场上能找到全原装的F150其实是非常的少的,因为这个车在国内,一方面它的价格确实是不便宜,另一方面本身港口里边的配置版本就特别多,要是再买到外面那就更乱了,所以造成了这个车二手车检测的时候普遍都比较细心,但是普遍检测的也不是太多。

作为一个大几十万的车型内饰设计您就甭操心了,因为这个车其实你很难找到一些豪华感,如果说这个车有一些过分豪华或者过度豪华,要么是港口里面的铂金版,要么是全原装的,其实你可以参考铂金版,你就会发现这个设计事实上是有点多余,作为美系车里边的工具,属性其实在国外它的保有量更大程度上比中国的面包车的保有量也少不到哪去。所以对于美系车的大皮卡来说,我们国内还算是一定的保有量。

其实我们要理性的看福特猛禽这款车要说越野能力,的确需要承认的是,他的越野能力确实不俗,但是你要是仔细考虑的话,你会发现,其实皮卡的越野能力也就这么回事。作为带大梁的车型又作为皮卡车型,本身非承载车身就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再加上皮卡本身属于工具属性,任何皮卡的越野能力其实都不俗,更多的是对他的品牌加成和信仰以及电影里的那些出镜率。

至于在外观设计上,其实您就甭更多的去理解了,这个车的外观设计,更多的参照的就是一个皮卡的外观设计,虽然咱们国产车在设计上有一些差距,但是也不至于差距到这种程度,更多的还是印象的问题,你要说霸气什么的,我觉得农村用的联合收割机更霸气,人家前面那是可以直接怼翻皮卡的东西。可千万不要把联合收割机的滚轮不当滚轮。所以霸气这回事更多的是见仁见智,但是这个车是真的挺重的,总重量已经接近三吨了。

这个轮胎宽度也确实是特别的懵,这也说明他的工具属性和越野能力的确是不俗,就是公路属性吗?稍微差了一点,275的太宽。轮胎呢也确实是不便宜,但是对于秦淮的加成来说是真的够用,而且他的运营能力的确是不错的。很多人拿着他去玩长途穿越,也有很多人去开沙漠。所以在买这个车的二手车的时候,你一定得瞧仔细了。

这个车的侧面设计在某种程度上也是美系车的一大设计特点了,高大的轮眉,尤其是那防擦塑料的设计,的确是有一些越野味,这个越野味是国内很多皮卡在追求却难以做到的。我觉得如果处理成方形的会更漂亮一些。这个侧面设计的精妙之处就来自向下溜的这个车窗设计,其实这个车的坐姿是非常的高的,有了这个车窗的确是在盲区上会稍微小那么一点点。

这个车唯一的问题就是很多高架可能会让他的行动起来不是很方便,另外在一些市区堵车的时候也确实是有点痛苦,但看起来是真的大,也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大车的需求,但其实这个车的载重也不算太多。不知道何时国产车能做到这种程度,但其实我想说国产车如果说机械性的模仿的话,真的没有必要把皮卡做的这么大,如果真要做的话,把空间做得大点会好点,毕竟国内的很多高架桥,国内的很多农村路况还是跟不上的,一些市区的小巷和小胡同等于没说。

再买这个车的时候,不仅要参照有没有重度越野有没有改装,最重要的是这个车在前后有没有装绞盘,如果装了绞盘的话您算得着了,如果没有的话,前后装绞盘的这个位置也要好好检查一下,因为这个位置可能会改一些其他的东西切割,咱先不说了。最重要的是检查一下纵梁这个车如果撞过的话,它的纵梁一看就知道,另外很多车的底盘是有过底盘下护板的话,您还是看一下会好一点。

这个车其实最多的还是在沙子里,活过的比较多,因为毕竟在很多长途穿越的越野路上,它还是作为保障车用的是最多的。对于很多的福特猛禽来说,里程数比较长,我们也都可以理解,毕竟这辆车更多的还是娱乐性质。当然了,像我这样的肯定会拿过来啦,白菜然后去赶集,至于油钱吗?你多给点就行。

对于这辆车而言,您在买的时候您还得注意,那就是这辆车的里程表可能是英里的,因为美规车比较多,还有就是这辆车的空调用的可能是华氏度70华氏度到100华氏度,您都别担心,摄氏度是正常的,咱们国内用的是公职单位,也就是公里当然用的也是摄氏度,海外用的是英制单位,也就是英里,那自然就是华氏度了。

这个车的内饰设计,其实新老两款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但这个车的电子配置在很多都是参照额迈瑞肯纳嘎达那边的人设计的,所以对于整车的感觉上来说,这个车开起来还是可以的,对于很多女士来说没有参考过很多女士的感受,当然了,额迈瑞肯纳嘎达绝大多数都是比较胖的,又大又胖,毕竟是可乐鸡翅嘛,所以这个车的座椅也是非常的宽大,整个车的空间感也是比较宽大比较庞大的。

这个车的后排空间其实也可以,并不像很多国产皮卡和一些日系皮卡那样空间比较局促,但是腿部空间其实还是很局促的,在额迈瑞肯纳嘎达很多人是睡在车里的,所以这个车的后排其实座椅设计的比较宽大,很大一个程度上也是为了睡觉用的,当然了它的地台还是比较平的,这个车的地台距离地面的高度其实还是比较高的。后面的东西应有的都有,就是缺了一个烟灰缸,后来才知道这个车的二手车烟灰缸被拿走了,这也难怪俄麦瑞克那嘎达的车还是比较在意细节的,所以这个车的烟灰缸设计也是比较新颖的,后面有接口比较完善,同时还有国内比较少见的180伏的电源接口。


前排空间也是比较巨大的,这辆车的前排空间其实应该算是和领航员是一个级别了,但其实领航员的前排空间比他要稍小一些,所以这个车的舒适性还是可以的,比较适合长途穿越,对于这样的皮卡来说,如果没有长途行驶能力的话,其实也算是开起来比较累的,毕竟这么大一个车,这辆车自带了定速巡航和AC C,当然了一部分的车是没有的。铂金版的配置也会更丰富一些。但对我个人而言,如果长途开他的话必须得打开自适应巡航,不然的话开起来其实是特别的累的。

作为福特在国内销售的尺寸比较大的车型,也作为港口里边活跃度最高的车型来说,福特F150猛禽还是有它的优势的,当然它的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国内的标准停车场停车是比较困难的,而且很多高价并不一定真的准备好迎接这些车,虽然皮卡这些年的政策在国内比较收获了过多的讨论,但是从我的个人角度而言,还是小型皮卡为主,这些大尺寸皮卡或者是说全尺寸车型是真的不一定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以及中国整体的用车环境,但是如果你想真的买它的话,你家里必须得有大草原。

任何一个国家都有它的用车特色,也都有它独特的用车文化,对于皮卡来说在国内整体的实用性都是比较香的。但真正办住皮卡的,现如今来看,比较松散的政策还是没有彻底的让皮卡放开,或者是说让皮卡市场真正的得到复苏,虽然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涉足皮卡行业或者是皮卡这个领域,但是皮卡的春天在我个人看来仍然是阴霾重重,虽然现在国内的政策已经对皮卡友好了很多,但事实上这些对皮卡而言远远不够。

欢迎关注我微博搜索磨难是勋章,一个敢说真话的二手车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