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二手多少钱一个(奥迪二手车多少钱一辆)

年底了,二手车市场又进入了活跃期,改善型车源卖得非常火爆。我们的自营车库里也填充了不少年份新、成色好、品牌车型优质的车源供您挑选。

今天我路试的就是这样一辆豪华品牌旗舰型轿车,2017款奥迪A8L,车龄只有3年多,目前里程5.9万公里。

这辆A8L的外观漆面经人工和仪器检测,基本可以判断全部金属漆面都是原厂状态,而且目前检查发现,除了前保险杠左下外侧有一小块剐蹭掉漆,其他地方几乎找不到瑕疵。看来前车主开车很小心,而且估计停放车的环境也不错。

这辆车的外观造型、颜色都非常优雅。阿格斯棕漆面,以前一直是A8L的专属色,现在已经扩展到其他车型了,据说非常受欢迎,订这个颜色的车需要抢。放在A8L上面,让这个原本很商务很严肃的大车,显得斯文温柔。

这辆A8L的配置是45TFSI Quattro舒适型,放在A8L家族里可能不算特别高,但是3.0升机增发动机、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托森差速器的Quattro四驱系统、可调节高低软硬的空气悬架,大件上用的都是干货好料。

从空间实用性来看,A8L完全符合我们对旗舰车的要求,内部空间的长度、高度、宽度都非常充足。

旗舰车型,标准的内部配置已经很全面了,电吸门、全车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电动遮阳帘、感应电尾门等等。

中控台隐藏式的屏幕,收进去后,看上去非常简洁干练。

操作面板的位置就在方向盘旁边,便于开车的时候随时调整空调、多媒体等功能。

这辆车的内饰,成色也非常新,完全不像开了5万多公里的样子。前后排的真皮座椅,成色保养得都不错,尤其是后排,使用痕迹很轻微,这一点跟常见的商务用车明显不同。

后排座椅更适合当成两座来使用。座椅本身的舒适性很好,再加上这辆车自带的空气悬架,乘坐体验很棒。

这辆车是奥迪最后一代采用第四代EA837发动机的车型之一,3.0升V6机械增压+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低挡位加速非常顺畅,高速动力足,日常用车场景中,无论是拥堵路面还是高速路面都可以获得恰当的动力输出。

Quattro家族的车,骨子里都有着追求运动性能的态度。这辆车的机械式中央差速器是托森差速器,托森对于Quattro的贡献之多,相信大家早有耳闻,就不多作介绍了。

空气悬架的高低和软硬都可以根据驾驶模式而自动调整,舒适模式和运动模式的对比鲜明。

稍微试了一下S挡,感受一下运动模式。换挡时机非常刻意地延迟,路试的时候我开得比较柔和,转速3000多,1挡从零起步,车速90km/h还在2挡。

这辆车的底盘耗材状态也非常好,轮胎胎铃只有一年多,胎纹绰绰有余。刹车片余量充足,再开两三年不成问题。小保养一次价格也不算高,诺诺目前的报价是金美孚0W40含工时费总共916元。

豪华品牌的旗舰车,用料都很扎实,成本不便宜,定价高也是应该的,但是当年最终落地下来,BBA旗舰车性价比最高的当属奥迪A8L。

这款配置的车,当年新车落地价不到90万,如今车龄3年,车况优秀、保养得当的二手车,价格已经降到了50万以内,二手性价比在豪华品牌旗舰车型里依然是数一数二的。

如果购车预算50万以内,要买新车的话,合资品牌的C级车都买不到最高配的,所以这辆一步到位的A8L,或许是更合适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