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加装天窗多少钱(奥迪换个天窗多少钱)

落地20万左右的预算,大部分人都会选择主流合资品牌紧凑级别轿车,例如大众的探岳、丰田的荣放,本田的CRV等等车型,但这样的价格已经能够买到豪华品牌的入门紧凑级别轿车,虽然很多人都不推荐购买,但依然有很多人趋之若鹜,购买入门级别豪车的人都是怎么想的呢,今天我们就来采访一下奥迪q2l车主,听听她的购车价格和用车感受。

其实入门豪华品牌汽车对性别真的很挑剔,如果是一个小女生开奥迪的A3或者Q2L,大部分人都会感觉这位女生家庭条件优越,有点小资的样子,但不会感觉特别装。但如果是一个大老爷们儿,20多万买一个奥迪Q2L,大部分身边的哥们儿都会说他装X,或者说他脑子有病买这款车。像这种品牌价值度比较高的小车,性别歧视相当严重。

我们采访的这位车主入手的奥迪Q2L 1.4T时尚致雅型,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23.66万,谈完之后终端给了5.54万的优惠,价格还是比较合适的。裸车18.12万,购置税16035元,交强险950元,车船税420元,商业保险6784元,加装了电尾门和倒车影像共计4500元,店内强制上牌价格600元,全款总计210489元。


很多人都说奥迪Q2L就是一个换壳的大众探歌,车主表示也略有耳闻,但它毕竟是奥迪呀,21万落地车主还感觉性价比比较高,因为20万出头就买了一个奥迪车,还是SUV车型。其实什么叫性价比,越能满足车主的需求,这款车就越具备性价比,除了日常家用代步之外,车主就为了让自己时尚一点,同时保持一点精致高雅的调性,因此奥迪q2l就很适合他。探歌虽然能够满足日常代步,但是奥迪带给人的虚荣心,它是满足不了的。

由此可以看出,并不是所有人眼中的性价比都是实用性,并不是所有人都追求群众眼中的性价比。如果人人对性价比的看法都一样,那么都去买同一款车型了,车市怎么可能百花齐放,Q2L不仅仅是一款代步工具,更是小女生的包包,是衬托她、提升她形象的一个物件。甚至可以说实用性都不占最主要的,主要就是那个LOGO,你见过女生因为容积、材质等因素选择包吗,大部分都是为了品牌和颜值把。

21万落地的奥迪Q2L配置还是可以的,虽然没有特别高精尖的配置,但是各项配置都比较实用。搭配前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天窗、胎压监测、esp、主动刹车、自动驻车、led大灯等配置,安全性和舒适性都有一定的保证。

但对于绝大多数男性同胞来说,个人认为买这款车就相当不合适了。大部分人都知道奥迪Q2L不值,主要就是从抛去品牌外的实际实用性来考虑的。同价位的紧凑级别SUV配置比他好、空间比它大、动力比他强的车型有很多,为了不遭受背后骂名,还是选其他车型比较顺心。现在男人开奥迪Q2L就像以前开甲壳虫一样,你说给你媳妇买的还好,说给你自己买的别人可能都会怀疑你的性取向。

以上内容就是小马的个人观点,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奥迪Q2L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