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多少钱 白色 二手车(15年白色奥迪A6L二手车价格)

最近网上关于白色奥迪A6L的言论非常火爆,很多网友都在收集现实生活中白色A6L的照片,并声称这些车的车主都是狠人,这时很多不了解汽车的小伙伴就纳闷了,究竟白色A6为什么是狠人?

因为这些车主既不在意面子也不在意车辆的保值率,所以称他们为狠人。首先是面子问题,因为奥迪A6L搭配上白色车漆会显得特别没气势,整车看上去和奥迪A4L不相上下,所以很多人在看到白色A6L的时候都下意识以为只不过是一辆30万的A4L罢了。

其次是保值率的问题,细心观察过的小伙伴会发现,现实生活中绝大部分奥迪A6L都是黑色车漆的,选择白色漆面的少之又少,所以在二手市场上白色奥迪A6L的受欢迎程度远不如黑色的,既然车子不好卖,那么保值率自然就下去了,部分车甚至要亏钱才能把白色奥迪A6L卖掉。

所以综上所述,如果我们身边有小伙伴在购买奥迪A6L的时候选择了白色的漆面,那么他一定也是一个狠人,这些人买车只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丝毫不顾忌车辆的负面影响,能够做到这么随心所欲的人还是不多见的。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了解白色A6为什么二手贩子不要了,如果大家买车比较注重面子,而且在购车后几年时间内还有换车想法的,那么一定不要买白色的奥迪A6L;但如果大家买车只是图个开心,而且根本没打算卖车,或者不在意二手车贬值与否,那么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白色也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