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什么时候降价的(华为p系列一般什么时候降价)

华为在这段时间似乎有一个空窗期,早些时候发布了华为P10之后,华为就没有再推出高端机型。在三星Galaxy Note8发布的时候,华为宣布将会在10月16号召开新品发布会,带来全新的华为Mate 10。这就让华为在9月份并没有旗舰机到来,而只是宣布了一款千元机荣耀V9 Play。相比之下,三星Note8发布以及接下来的小米MIX2和iPhone8都是顶级旗舰,V9 Play还不足以与之抗衡。

所以华为选择了降价的方法来获得市场的关注,特别是旗舰机型P10的4+64GB版本的价格已经降到了3000元左右,而P10 Plus则在3300左右徘徊,相比刚发布时候高高在上的价格,这个价位已经很有竞争力了。比较华为P10的徕卡双摄以及硬件配置都比较出色。

华为P10搭载的是华为麒麟960处理器,采用一体化前置指纹识别,还有金属钻雕工艺,整体做工十分出色。在众多新品机型到来的时候,这款降价的旗舰还值得购买吗?欢迎在评论区分享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