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佛寺户籍室电话多少(石寺镇户籍室电话)

沈阳网、沈报融媒讯(记者崔严)2月15日,记者从沈阳市公安局沈北分局了解到,近日,沈北新区石佛寺街道四龙湾村一七旬独居老人,不慎将钥匙反锁在屋内,无法进到屋里,石佛寺派出所社区民警刘智勇来到老人家,成功将门锁打开,让老人回到了家中。

据了解,2月11日上午,沈北新区分局石佛寺派出所走进一位年迈的老人,老人称自己姓吴,家住在四龙湾村,家里只有自己居住,早上起来出房门的时候不慎将屋门钥匙反锁在屋内,在外面尝试许久始终无法打开,所以来到派出所请警察帮助。

了解情况后社区民警刘智勇帮忙联系所王开锁,因为乡村路远都不愿来,社区民警刘智勇决定带上派出所的工具箱帮忙开锁,随后便开车带着老人回到了四龙湾的家中,经过查看,民警刘智勇利用平时爱动手的特长,在零下10余度寒冷的气温下,尝试着利用工具把门锁卸下来,经过近一小时的时间,最终将门成功打开,老人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老人十分激动,紧紧握住社区民警刘智勇的手,一个劲的表示感谢,并说道“感谢警察帮助,要不然我都回不了家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民警刘智勇确定门锁完好重新将门锁安装完毕,临走时社区民警刘智勇将一张警民联系卡交到老人手中,并嘱咐老人遇到困难就打上面的电话,我是这的社区民警有事一定会前来帮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