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和20l能省多少油(16t比20t省多少油)

私家车的L等于1.6T,1.8T,2.0T多少?提前弄清楚,买车不被坑!

我不得不说,买车的目的是让您的旅行更加方便。有了汽车,生活会更方便,否则,不会有那么多人买车。现在,汽车销量每年可以达到数百万辆。即使经过了17年,汽车的销量也下降了很多,但销量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如今,在购买汽车时,很多人都在为购买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苦苦挣扎。原因是这两个引擎有很大的不同,并且使用的感觉也不同,因此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困惑。还有一点是,无论增压发动机的排量多少转换为自然吸力,这也是很多人想知道的问题!

然后,我们比较一下1.6T,1.8T和2.0T的三种排量。尽管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排量为1.6L,但其动力比1.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功率强。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比相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高0.4L,即1.6T功率等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功率。那么1.8T和2.0T分别是2.2L和2.4L功率。

尽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相同的排量,但两者之间的性能差异仍然很大,燃油消耗也有很大差异。刚刚说过,1.6T发动机相当于2.0L的动力,因此油耗也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因此,就燃油经济性而言,涡轮增压发动机比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更高的燃油消耗。毕竟,功率越强大,汽油消耗的速度就会越快!

购买汽车时,请提前找出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自然吸气发动机之间的区别,以便在购买汽车时没人会惹你。但是,应该提醒车主,在购买汽车时,他们必须选择自己的经济条件和使用条件。如果通常受到很大的限制,那么购买涡轮增压车型将导致他们自己的汽车成本变得更高。这一点也需要事先弄清楚。毕竟,许多人仍然非常担心使用汽车的成本。如果他们理解,他们将不会亏钱,也将无力购买汽车和负担不起开车的费用!

现在,国家第六排放标准的出现使许多家用汽车成为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甚至是三缸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在购买时,您必须仔细考虑是否可以接受小排量的三缸发动机。买它还为时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