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斯特高多少人(考斯特 多少人)

在早期的改装房车底盘中,能说得上实用的车型并不多,比如依维柯宝迪、长城风骏皮卡,仅有那么两三款,在国内市场发展了十多年后,底盘品类逐渐增多,有一款底盘比较小众,但是提起它很多人都知道,那就是考斯特COASTER(柯斯达),真正的丰田考斯特房车还是很少见的。

底盘来自丰田考斯特标准车身高顶,搭载一台4.0T4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150PS (110kW), 最大扭矩:420N.m,匹配6AT自动挡变速箱,油箱容量:95L柴油,驱动系统:2WD后两驱后双胎,荷载人数:10人,休息人数:5人。

全车长度:6255mm ,宽度:2080mm ,高度:2740mm,轴距:3200mm,最小转弯半径:5.5m,轮胎尺寸:17.5英寸,底盘悬挂:前双叉臂/变截面叶片弹簧。

考斯特房车的特点是空间大,内部方方正正,这一点不同于前置发动机的车型,考斯特车型一般是中置发动机,空间增加不少。前门上车,前部是卡座,厨房,中部为卫生间、电器设备,尾部是U型沙发座椅。

后部的环形大沙发着实让人喜欢,能坐下6-7个人,空间大配置全,空调、电视还有顶部的通风机,侧面是两个窗户,上部还有一排吊柜,顶部各个角落安装有冷气出风口,快速均匀降低车内温度。

后部空间宽敞,U型沙发中间的升降桌板可以降下,放下侧面的两个垫子形成一张大床,尺寸为:1870mm x1800mm,相信这个尺寸睡下3个人都可以。

前部对卡座降下桌板后,拼成一张大床,前床尺寸:1900mm x1200mm,算上后部的三人大床,全车可以睡下5人。

挨着后部大床就是独立卫生间,配置简单,有洗手盆、抽拉式淋浴花洒、便携式马桶。配有68L清水箱和75L灰水箱,22L热水锅炉。

进口的丰田考斯特房车售价较高多在百万以上,让很多车友们望而却步,国内的厂家以模仿为主,比较知名的有宇通、江铃、九龙、牡丹等,这一类的底盘改装来的房车价位在30-50万之间,喜欢这种车型的消费者还是不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