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寸rays 57 提速多少()

大家早上好!我是土豆丝,今天继续介绍轮毂,RAYS 性能铸造Gram Lights系列中的57DR和57CR这两款轮毂在知名赛事D1GP和FORMULA DRIFT获得不少车队/车手的认可,对于第三款“R”系列—57XR,RAYS对其铸造产品线拥有很大期望!

RAYS Gram Lights系列新品 — 57XR也隆重登场,57XR由2×6细长辐条构成,是一款轻量化且运动的铸造轮毂。

57XR主打的古铜和石墨灰配色,无论是街道还是赛道都是经典的存在,复古且不过时的搭配不容小觑!

通过RAYS的金属加工工艺,辐条侧面能有清晰可见的徽标,中心面的设计能够让辐条与法兰区域,形成拥有力量感的支撑感!

因此,这款主打18寸的57XR作为一款运动感十足的铸造轮毂,能够为不同年代的轿跑和部分性能车型带来刚毅的运动美感!

除了外观所带来的的提升,57XR采用EH2 +驼峰设计,能够最大程度地降低轮胎掉落的风险。并且降低胎压对漂移/运动驾驶时的不利影响,更好地固定轮胎以减少轮胎与轮毂产生打滑的可能性!

轮毂数据

轮毂表面

装车案例